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痣能随便去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2:05

文章导读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长痣,如果痣小并且长在不显眼的地方是无关紧要的,但是如果长在显眼处,并且,很影响美观的话,很多人会选择把它去除掉,但是有的痣是不可以去掉的,有些痣可能预示着福气与运气,去除掉是很不好的做法,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痣能随便去掉吗。

痣能随便去掉吗

额头正中的位置有痣,且为红色,色泽亮,主富贵。

额头的左上方有黑痣,整体亮堂,大富的象征,钱财不缺。

痣能随便去掉吗

山根印堂之间有痣,且为红色,代表其人官运亨通,事业兴旺,最合适做官从政。

下巴右侧,嘴巴下方有黑痣,整体亮堂,阐明这人吃喝不愁,终身圆满,越老越富贵。

太阳穴上的痣代表一个人的幸运,幸运并不会降临到每一位朋友身上。而太阳穴上有痣的人多数比较幸运,出门在外可有外人帮衬,出门在外靠朋友,而这些幸运的朋友就是因为外出遇贵人,有贵人相助,可以助万事一臂之力。

痣上面长毛代表什么:

古代相痣的理论也很繁富,它大致分为「头面黑痣」、「身体上下黑痣」和「手足黑痣」三大区,每区都有一套繁琐的部位吉凶说。痣可长在身体的各个部位,多以黑色为主,奇怪的是:有的人痣上长特别长的毛,而有的人痣上的毛不明显。痣上长毛代表什么

痣能随便去掉吗

1、从痣相学的角度看痣上长毛

会长毛的痣一般都是所谓的活痣,也就是吉痣。长毛的痣属于富贵痣、福痣。这类人的一生比较顺利,且容易得到贵人的帮助。痣上长毛,就象山上有草木—样,这是所谓妙痣。长这样痣的人为富裕和有教养之人。

2、从美观上来看痣上长毛

痣里会长长毛的是可以拔掉的,说明这是良性的痣,如果周围有蜘蛛状的改变或是有破烂、或有短期内生长迅速的话,那你就得注意了。最好不要随意去做脱毛手术,因为会刺激到它,痣上的毛长了剪掉就行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