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薯汁怎么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6:53

文章导读

紫薯汁这是以紫薯榨为原材料出来的汁,因为其口感比较香甜从而受到了人们的欢迎,然而其受欢迎并不是仅仅因为他的口感,还因为它对于人体存在有许多的好处,例如可以促进人体肠胃的蠕动,有利于消化以及减肥,还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的免疫力等等。而榨紫薯汁也是要有方法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紫薯汁怎么榨。

紫薯汁怎么榨

做法一

1、紫薯去皮洗净切成小丁;大米用热水浸泡10分钟备用;将大米与紫薯丁一起放入豆浆机中;

2、加入紫薯2倍左右的水,按豆浆机的玉米汁功能,豆浆机便会自动打磨煮熟,完成后加入适量糖调味即可。

紫薯汁怎么榨

做法二

1、将紫薯去皮上锅蒸熟。

2、将蒸熟的紫薯放入豆浆机,然后加入牛奶、开水少许(量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多加牛奶味道比较好)。

3、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多加些蜂蜜(切记要等紫薯汁稍凉后再加蜂蜜、否则蜂蜜的营养会流失。也可以加糖)。

做法三

紫薯汁怎么榨

破壁鲜榨紫薯汁

步骤1紫薯洗净去皮切小块

步骤2放入料理杯中加入纯净水

步骤3盖好盖子,接通电源,选择果汁功能,开始工作

步骤4两分钟功能结束,倒入杯中即可

紫薯功效:

1.保护肠胃

紫薯富含纤维素,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粘液、积气和腐败物,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2.减肥瘦身

每100克鲜紫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能,大概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同时又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

3.增强免疫力

紫薯含有大量黏液蛋白,能够防止肝脏和肾脏结缔组织萎缩,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胶原病发生。紫薯中所含有矿物质对于维持和调节人体功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所含的钙和镁,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