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尔有哪些特色紫菜包饭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1:14

文章导读

紫菜包饭这是韩国所特有的一种食品了,因为其口感鲜美并且制作简单方便携带等等优点从而非常的受人欢迎。菜包饭是存在有许多的搭配的,其存在有许许多多的口味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并且人们也可以自己购买自己喜欢的食材,自己在家里做特色紫菜包饭。而说起特色紫菜包饭就不得不说首尔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首尔有哪些特色紫菜包饭。

首尔有哪些特色紫菜包饭

一,清香花野菜的变身,朝鲜紫菜包饭

位于国立现代美术馆首尔馆后胡同的朝鲜紫菜包饭重新开业。与传统紫菜包饭使用的腌黄萝卜、牛蒡、胡萝卜、火腿肠、菠菜等材料不同,将花野菜和油菜等翻炒后制作成的朝鲜紫菜包饭也被称作花野菜紫菜包饭。连名字都不熟悉的花野菜植物在5月长成,生着吃没有味道,但是经过晾干后在用水发泡并煮熟后食用的话却是另一番口味。通过12小时发泡后,用水煮2小时,然后继续发泡,最后在傍晚与其他材料翻炒后用作紫菜包饭的原料,为了准备这种原料就要花费整整2天时间,从对美食的诚意来看就与别的料理相差许多。这样制成的花野菜原料与香油相协调,使得紫菜包饭变得更美味。

首尔有哪些特色紫菜包饭

二,节食者热爱的低卡路里紫菜包饭,Lee紫菜包饭

随着紫菜包饭材料的高级化,其价格也上涨了许多。就价位在4,000韩元以上的紫菜包饭而言,其多样的口味与丰盛度与一顿饭相差无几。看看展示于狎鸥亭洞名叫Lee紫菜包饭饭店冰箱中的各式各样的紫菜包饭后,价格高的念头会一扫而光。

让人联想到每天摄取25g坚果的话有利于身体健康常识的香辣坚果紫菜包饭,是用富含杏仁、核桃等坚果的炒鳀鱼制作而成的,很有嚼头。加入新鲜的黄瓜和辣辣的青辣椒来缓解炒鳀鱼的油腻。超级蔬菜紫菜包饭中有丰富的黄瓜和胡萝卜,在节食者人群中十分受欢迎。饭的厚度仅有2mm,其余全是新鲜黄瓜、胡萝卜、腌黄萝卜等蔬菜的空间。在20种紫菜包饭中艾丹姆奶酪紫菜包饭是其王牌。使用荷兰生产的艾丹姆奶酪增加紫菜包饭香味的同时还加入彩椒,使其美味营养两不误。

首尔有哪些特色紫菜包饭

三,用炭火烤制出的肉香,CHARLES炭火紫菜包饭

进入位于东桥洞的CHARLES炭火紫菜包饭总店后会不知不觉地环顾店里的招牌。这是由于在紫菜包饭饭店内闻到炭火烤肉的味道。以用酱汁腌制后使用炭火烤制而成的猪颈肉为原料制成的炭火紫菜包饭是这家饭店的代表美食。

除了炭火紫菜包饭之外,还有富含鸡胸肉,并对减肥有帮助的鸡肉沙拉紫菜包饭、辣酱紫菜包饭、金枪鱼沙拉紫菜包饭等等。看到炭火紫菜包饭后就会不禁赞叹其大小,由于富含用炭火烤制而成的猪肉所以十分耐饥。虽然对于炭火烤肉浓厚的甜味有不喜欢的人,但是炭火紫菜包饭不断受到年轻人们的好评。CHARLES炭火紫菜包饭是一般紫菜包饭的两倍还多,在恋人面前还真不知道能不能一口吞下去。吃进去的时候感觉像是吃烤肉一样,但是慢慢咀嚼后紫菜包饭的味道会更加浓厚。除了炭火紫菜包饭外,饭店里还准备了放入青辣椒和辣椒酱的辣味炭火紫菜包饭等10余种美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