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雾化做多了有副作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2:08

文章导读

说到雾化,相信大多人都很陌生。雾化在医学上是一种治疗手段,通常被用于呼吸道等疾病上,主要治疗的是局部的疾病。雾化还能治疗小孩子的咳嗽,很多小孩子咳嗽不止时医生都会采取雾化的治疗手段,治疗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那么雾化如果经常做的话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雾化做多了有副作用吗

雾化做多了有副作用吗

做雾化治疗主要是减少幼儿痛苦,不是很凶的症状不要用含有激素成分的药。

意见建议:局部给药也是安全的,极少能影响到生长发育,用激素副作用大,尽量找专业儿科医生。

什么是雾化治疗

雾化是通过喷嘴或用高速气流使液体分散成微小液滴的操作,被雾化的众多分散液滴可以捕集气体中的颗粒物质。

雾化做多了有副作用吗

液体雾化的方法有压力雾化、转盘雾化、气体雾化、声波雾化等。雾化治疗机用于过敏皮肤的治疗,在皮肤科、治疗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时会用到。雾化效果是3D的比较常见的特性,在游戏中见到的烟雾、爆炸火焰以及白云等效果都是雾化的结果。

雾化做多了有副作用吗

雾化因为是局部给药的缘故所以即使做多了给孩子的影响也是不大的,这一点请家长们可以放心。如果孩子咳嗽严重的话,除了雾化其实还有一些中医疗法也是可以尝试的。可以给孩子煮点川贝梨子水,梨子是清肺的,川贝对咳嗽的缓解有一定的效果,两者加起来对孩子的病情是有帮助的,而且有梨子中和川贝的苦涩也会好喝许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