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白糖失败的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6:43

文章导读

蛋白糖并不是真正的糖,它里面并不含有糖所含有的营养物质,而只是一种具有甜味的,糖类物质的替代品。蛋白糖的口感很好,因为非常甜,所以很多小孩子都很喜欢吃。蛋白糖是一种非常好用的食品添加剂,平时大家在家里也可以自己制作蛋白糖。那么,蛋白糖失败的原因都有什么呢?

蛋白糖失败的原因

蛋白糖又称蛋白膏、蛋白糖膏、烫蛋白等。是用沸腾的糖浆烫制打起的膨松蛋白而成的,此了洁白、细腻、可塑性好。例如制作装饰用的假糖山。 另外有许多化学工作者称它是:安赛蜜、阿斯巴甜,糖精等的复配而成的。主要用途是作为食品添加剂,添加在食品中,如:饼干,糕点等,增加其甜度及口感。 蛋白糖在食品行业的甜味剂行业,并不是真正的含蛋白质的糖。因为在甜味剂行业国内商家所称蛋白糖主要成分是阿斯巴甜(天门冬酰苯丙氨酸甲酯)[1]等复配而成,阿斯巴甜在人体内分解时产生天门冬氨酸和苯丙氨酸。产生的氨基酸并不代表是蛋白质,同样也没有蛋白质的特性和营养价值。

蛋白糖失败的原因

国家近期已经证实把此类甜味剂叫蛋白糖不切实际。

都是糖类替代品,其实酒食种甜味剂,不能叫糖。人工合成的,便宜

里面含糖精,所以很甜。

无害,但是无营养,口感好,无热量,只有甜味。

就像糖精,无害,有甜味,不含糖,但是糖尿病人可以吃。

蛋白糖失败的原因

有时在松弛时没有包覆好,或是涂上蛋液后风干过久,就会导致表皮干裂掉。另外,内馅的蛋黄产生油爆,让蛋黄酥的体积被撑开,油皮油酥也会破裂,导致表皮裂开。但是蛋黄酥的皮裂不裂,并不一定代表成功或失败,重点在于配方的比例,品尝时入口即化即可。另外,油皮、油酥的配方中有糖,可以有助于表皮上色较深且饼皮较软,如果不放糖便不易上色,但层次会较酥。本书配方中,用白美娜浓缩奶上色的目的,是为了让蛋黄酥的表皮比较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