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瓜炒蛋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1 20:35

文章导读

苦瓜是一种虽然味苦,但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经常吃苦瓜,可以达到多方面的功效和作用。而很多减肥人士,在饮食中,都是少不了苦瓜的。其实,苦瓜确实有着比较好的减肥功效,苦瓜炒鸡蛋自然也是如此。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苦瓜炒鸡蛋的减肥效果以及具体做法。

苦瓜炒蛋可以减肥吗

一、苦瓜炒鸡蛋能减肥吗

苦瓜炒鸡蛋能够帮助减肥瘦身人士进行减肥。苦瓜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酵素,植物酵素能够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苦瓜中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二、苦瓜炒鸡蛋减肥效果好吗

一般情况下,苦瓜炒鸡蛋是有助于减肥的。苦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并且热量低,脂肪含量少,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苦瓜炒鸡蛋减肥效果好。苦瓜炒鸡蛋蛋白含量高,热量却不高,减肥期间吃些苦瓜炒鸡蛋既能帮助身体补充能量又能不负载过多的热量,减肥效果比较好。

苦瓜炒蛋可以减肥吗

三、减肥怎么吃苦瓜炒鸡蛋

材料:苦瓜、鸡蛋、油、盐。

做法:

1,将苦瓜洗干净后切成小块,鸡蛋打开搅拌后备用。

2,烧开水,将切好的苦瓜放入锅中焯一遍,然后捞出放在冷水中过一遍,热锅倒油,放入过水的苦瓜,翻炒片刻后将蛋液倒入锅中一起翻炒,待蛋液凝固后就可以出锅了。

苦瓜炒蛋可以减肥吗

四、哪些人不能吃苦瓜炒鸡蛋

苦瓜是寒性食物,肠胃不佳、体寒或者是经期、孕期女性,不要过多的食用苦瓜炒鸡蛋,以免引起不适,造成消化不良、痛经、腹泻等现象

养生小贴士:苦瓜炒鸡蛋最好当餐吃完,苦瓜炒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夏天温度高极易腐败变质,隔餐的苦瓜炒鸡蛋营养价值流失殆尽,而且会亚硝酸大量增加,进入人体后会生成不能被身体吸收的亚硝酸盐,对身体危害极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