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薯片卡路里高不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5 08:54

文章导读

生活当中身体肥胖的人非常多,他们最希望的就是用最短的时间能够让自己的身体瘦下来。但是无奈用了非常长的时间,体重还是降不下来。其实身体肥胖与日常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几乎大部分肥胖者日常都是吃很多高热量的食物,所以才会导致脂肪堆积。那么,薯片卡路里高不高呢?

薯片卡路里高不高?

由于薯片是用土豆制作而成的。土豆本身的热量并不高,可是把它做成“薯片”以后,其热量就高出44倍。油炸食品本来热量就很高,由于土豆属于高淀粉食物,通过油炸以后其热量高的吓人。

一般薯片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521大卡(2179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每100克薯片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23%。

薯片卡路里高不高?

吃薯片的注意事项

1.由于薯片的油脂含量高,因此不要长期食用。长期食用薯片会导致人体脂肪的堆积。

2.薯片中含有大量的糖精以及食品添加剂,因此高血压患者应该少吃。

3.小孩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每天必须保证摄入足够的营养。因此小孩在吃饭前最好不要食用薯片,并且一天也不要超过一包。

薯片卡路里高不高?

薯片对健康的影响

薯片含油量通常在30%左右,属高油高盐食物。与其他油炸食品一样,长期食用对健康不利。同时,富含淀粉的食品经高温加工处理后可能产生含量不等的丙烯酰胺,有人担心这种物质有致癌风险。农业大学营养专家范志红认为:由于老人的新陈代谢比较缓慢,幼儿的身体尚处于发育之中,解毒能力较差,这两种人长期吃含有丙烯酰胺的油炸食品,毒素不易排出,对健康危害最大。患有高血脂、高血压、心脑血管病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人,必须拒绝炸薯片等香脆食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