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必吃美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13:43

文章导读

新加坡国家虽然比较小,但是是一个比较美丽的国家,被称为花园城市国家。他有着热带的异域风情,属于中西方文化交流碰撞的一个国家。到了新加坡,有些美食是必须要吃的,比如说天天海南鸡饭,松花肉骨茶等等,都是比较有名。我们来了解一下新加坡必吃的美食。

新加坡必吃美食

 

1.天天海南鸡饭:

天天海南鸡饭位于牛车水Maxwell Food Center,被新加坡旅游局推荐为“三大海南鸡饭中最价廉物美”,米饭松软可口,单吃就十分美味了。

2.松发肉骨茶:品尝传统潮州肉骨茶原味

新加坡必吃美食

 

新加坡克拉码头河岸的松发肉骨茶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全新加坡最好吃的肉骨茶之一,这家的肉骨茶胡椒味比较重,又不像家常炖排骨汤要加入葱姜去腥味,能品尝到肉骨茶最古早、最传统的滋味。

3.328加东叻沙:新加坡著名叻沙店

据说,328加东叻沙有着全新加坡最好吃的叻沙。这家的特色是——粉已经全部被捣碎在碗里,可以直接用勺子舀着吃,非常过瘾,有无数明星都曾光顾过这里。

4.珍宝海鲜坊:辣椒螃蟹口味最地道

创建于1987年的珍宝海鲜楼,招牌菜是辣椒螃蟹、黑胡椒蟹,代表了新加坡最地道的口味。

新加坡必吃美食

 

5.咖椰烤面包:新加坡国民早餐

始于1944年的亚坤是新加坡咖椰面包的代名词,招牌咖椰黄油吐司配咖啡或奶茶——细火慢烤的吐司外层焦脆内心软糯,一口下去,满嘴芬芳。

6.欧南园粿条:老字号最受好评

欧南园炒粿条是新加坡的老字号,主要是把河粉和面条混炒,配以广东腊肠、蛋、蚌等,加黑甜酱调味。最美味的“炒粿条”带有些许海鲜和腊肠的甜味,少许酱油的芬芳,十分美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