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鸡蛋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20:04

文章导读

孕妇处于特殊时期,属于一个人进食俩个人补,所以营养一定要跟得上,而在这个时期孕妇的饮食也要特别的注意,不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用来补充营养的,对于一些食物在食用后不仅不能对身体提供好处,反而还会有消极的作用,所以孕妇在饮食上要很注意了。孕妇需要注意的东西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孕妇能否吃鸡蛋果吧。

孕妇能吃鸡蛋果吗

 

孕妇可以吃鸡蛋果吗?

孕妇可以吃鸡蛋果。

鸡蛋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以及十几种氨基酸,它们可以很好的补充孕妇所需营养元素,对孕妇自身和胎儿健康有很好的帮助。

鸡蛋果的营养价值:

鸡蛋果每100克中含有蛋白质1.8克、纤维素1毫克、钙22毫克、磷41毫克、维生素A130毫克、维生素C49毫克、维生素B3 34毫克及大量的氨基酸、胡萝卜素。具有抗衰老、降低胆固醇、养颜润肤、养胃排毒、有助睡眠、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孕妇能吃鸡蛋果吗

 

孕妇吃鸡蛋果的好处:

1、深度清理机理: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鸡蛋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着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2、排毒养颜机理: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3、塑造体态机理:食用鸡蛋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4、促进代谢:超纤维能够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刺激物质,避免刺激肠道和被人体再吸收,从而减少结肠癌的患病率,超纤维还具有抗肿瘤活性。鸡蛋果中的VC参与胆固醇代谢,能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另外,鸡蛋果中富含的VC、胡萝卜素、SOD酶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起养颜抗衰老作用。

孕妇能吃鸡蛋果吗

 

5,鸡蛋果中所有的膳食纤维可以对我们的肠道起来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用来缓解孕期孕妈妈便秘的症状。

6,在怀孕期间孕妈妈都多多少少会有妊娠反应,会出现呕吐的现象,就会想要吃酸的来缓解。那么鸡蛋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缓解妊娠反应给孕妈妈带来的呕吐反应,也能增强孕妈妈的食欲。

7,其实鸡蛋果中有着非常不可思议的养颜效果,其中所含有的SOD酶,可以清楚孕妈妈体内的自由基,避免有害物质沉积,从而起到改善孕妈妈皮肤和排毒养颜的作用。

8,鸡蛋果对防止高血压也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很好的缓解和预防妊娠高血压的发生。

孕妇吃鸡蛋果注意事项:

鸡蛋果营养价值虽然高,但是孕妇也不可多吃哦,孕妇体质较弱对于营养的摄入应该均衡较佳,每天吃鸡蛋果2个左右就好,每周2~3次适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