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的味道简单的做法 几款简单家常美食

生活 男人窝 2018-12-22 19:22

现代社会,人们忙忙碌碌,时间似乎变得比金钱还宝贵了。于是,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在家里自己做饭了,而是选择叫外卖、出去吃。外卖、餐馆的饭菜虽然美味可口,但是油多盐多,卫生安全也无法保证。下面几款家常美食,在家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而且健康营养,快来一起回忆家里的味道吧!

家里的味道简单的做法 几款简单家常美食

外卖

1. 肉末炒豆角。所需要的材料有:豆角、猪肉、小米椒、大葱和大蒜。 先把猪肉捣碎成猪肉末,再把肉倒入碗中加入1勺料酒、 1勺糖 、1勺淀粉 、1勺生抽,充分搅拌抓匀,将肉末腌制10分钟。将豆角、葱、蒜、小米椒切成丁。再往锅中倒入适量油,等到油微微热就可以把肉末放进去煸炒了,可以加适量老抽调色,煸炒1-2分钟后乘出备用。再往锅中倒入适量油,把切好的葱蒜、小米椒倒入炒香,待炒香后再把豆角倒入锅里翻炒,炒的时候在加入适量水,少量多次。这样子能够保持豆角翠绿的颜色,使豆角吃起来更嫩。豆角炒熟后,加入之前备用的肉末,加入适量盐,生抽,小火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啦。这道菜简单好做,关键是非常下饭哦!

家里的味道简单的做法 几款简单家常美食

肉末炒豆角

2. 可乐土豆。所需的主料很简单:土豆、可乐、蒜头、白芝麻。先将土豆去皮,用滚刀法将土豆切块。再往锅中倒入油,待油锅烧热大概80度时倒入切好的土豆块油炸,将土豆炸成金黄色即可捞出。切记,炸的时间不能过长,不然土豆很容易烂,会散开,吃起来口感也不好了。将蒜头切成蒜末,倒入油锅炒香,再加入炸过的土豆块、酱油,最后倒入可乐,倒入少量清水,煮至汁收干就可以出锅摆盘了。最后在盘中撒上白芝麻点缀,可乐土豆就完成啦。

家里的味道简单的做法 几款简单家常美食

可乐土豆

这些菜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别再做点外卖、吃饭店的外食族啦,赶快来享受自己做饭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