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额头宽适合空气刘海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6 12:22

文章导读

一说到空气刘海,我们都会想起韩剧里漂亮的女主角,空气刘海不仅让人看起来更清新也会起到减龄的作用。但是好看的发型要配上合适的脸型才算得上是最佳,很多人都喜欢空气刘海,所以就盲目的留了这样的发型,但我想说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空气刘海。那额头宽适合空气刘海吗?

额头宽适合空气刘海吗

一、额头宽适合空气刘海的发型

1.空气刘海+外翘中发

空气刘海也是一直很火热的刘海啦,自从韩剧中的女主角们开始这个刘海之后,这个刘海就火了起来。

摆脱了以前又厚又重的齐刘海形象,反而以“空气感”出名,显得非常清新减龄。

2.空气刘海+中卷发

很多小伙伴也会在后台询问关于染发的问题,大部分人都是皮肤偏黑偏黄,这款巧克力色的发色就很推荐。

加上有点变化的空气刘海,不再是齐齐的垂在额头,而是略微带点卷曲,显得更加甜美。

额头宽适合空气刘海吗

3.空气刘海+梨花头

空气刘海与梨花头真是绝搭,不仅可以减少梨花头的厚重感,还能增添个性气息,薄厚不一的层次感发型最时尚。

二、不适合空气刘海的脸型

1.不适合大脸的人

空气刘海虽然清新自然,但放在大脸的mm上却是不适用的,及眉的空气刘海整齐平整,两边的长卷发不但没有拉长脸型反而显得脸更大,因为刘海挡住额头,使人的视线集中在了妹子的大脸上,所以大脸的妹子剪空气刘海前要慎重呀!

额头宽适合空气刘海吗

2.不适合圆脸的人

圆脸的妹子可能想借着空气刘海的修饰令脸显得不那么圆,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哦!空气刘海的弧度较圆,而脸也是圆的,就显得脸更圆了,再剪一款齐耳短发,圆鼓鼓的虽然可爱却不能显瘦。

3.不适合脸型中间宽上下窄的人

像那种中间宽上下窄的脸型小编也是不建议留空气刘海的哦,这样的脸型留空气刘海则会更加突出中间宽,上下不协调,从眼睛到下巴就变成了倒三角脸,看上去并不那么和谐。其实这样脸型的妹子建议剪中分发型,中分的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弱化脸上的高颧骨,整个人看起来会柔和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