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搭配什么吃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6 13:09

文章导读

燕窝搭配什么吃最好,燕窝在早上或晚上睡觉前空腹吃(当晚餐几乎被消化时,例如当你想要在深夜吃东西时)。空腹吃燕窝的禁食效果最好!中医认为,燕窝最好在早晚空腹食用。最好的吸收效果,如果你控制体重或胃,不建议早上空腹吃。晚上睡觉前,空腹吃燕窝和牛奶。

​燕窝搭配什么吃最好

①儿童均衡营养的方法

燕窝

品种多样:儿童的 膳食品种应当多样化,既有动物性食物,也有植物性食物,即儿童膳食是由谷、豆、肉、蛋、奶、蔬菜、水果类、油脂类以及糖等各种 调味品组合而成的混合食物。

比例适当: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量应当有一定的比例。由于摄入量人体内的各种营养素之间存在着相互配合与相互制约的关系,如果摄入某种营养素超量,非但对人体无益,甚至还有害。

​燕窝搭配什么吃最好

饮食定量:各种膳食营养素的摄入量应选定在合理范围内,摄入量过少将产生营养素缺乏症,过高将出现副作用,都对健康不利。

调配得当:根据我国营养结果表明,儿童在 维生素A、钙、铁、锌和碘等摄入不足。主要原因是 膳食结构不合理所致。

②燕窝对儿童的功效

燕窝的成份: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有:钙、磷、铁、钠、钾及燕窝酸、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

儿童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而燕窝出自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钙,给儿童成长期补充充足的钙质。

儿童的好动:儿童成长期间好动、坐不住,家长普遍都理解小孩小时比较调皮。实际上适当的运动是合适的,但如果过度就形成了常说的多动症,这就要引起重视了,儿童成长期间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给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

​燕窝搭配什么吃最好

儿童记忆:燕窝内含有丰富的燕窝酸,有助于小孩子成长期的大脑发育,活跃思维,记忆力提升,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③儿童膳食的最佳搭配

儿童膳食应当做到以下5个搭配:

动物性食物与植物性食物搭配。

荤菜与素菜搭配(每餐有荤也有素)

粗粮与细粮搭配(每天有细粮也有粗粮)

干、稀搭配(早、午、晚有干粮、也有汤和粥)

咸、甜搭配(儿童以少食甜食为佳)

儿童夏日燕窝美食系列

西瓜汁燕窝:将西瓜挖成球6粒、并将新鲜的西瓜榨成汁。功效:可补充水分,消暑解渴,又能供给营养,维持生理功能,有助于防止暑天生病,俗话说得好:“暑天几块瓜,药剂不用抓。”

苹果燕窝汁:燕窝、苹果汁、酸奶少许。功效:可调理肠胃,促进肾机能,预防高血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