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拉的头发弯了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5 15:14

文章导读

当你刚刚从理发店做完离子烫回来的时候,你一定会被自己一头柔顺的黑长直所迷倒。 很多人做完离子烫都会精心护理,既不能扎起来,也不敢随便压着,时刻保持端坐状态,只为了能忍过这几天定型期,然后就可以很长一段时间都美美哒。但也有一些美女没有保持好,让刚拉直的头发又变弯了,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刚拉的头发弯了怎么办

三天后洗了会直的!睡觉经常会弄弯这很正常,可以试试用矮一点的枕头,或者睡枕头上面一点,头发放枕头上,尽量别放到肩后压到,把头发散到旁边也行,这三天睡觉就费心点了,至少三天过后头发补变形。或者用真丝的丝巾放枕头上睡,丝巾里面的丝蛋白对头发好,让头发更柔顺。

​刚拉的头发弯了怎么办

压弯的地方,如果有拉直的电板可以自己把它弄直,电板就二三十一个,或者用两只手掌把弯的地方握住,尽量让它恢复一点,因为现在是定型期,还是好好维持比较好!千万不能进水,汗水也不行,水弄到以后洗了也不会直了。不小心碰到水一定要尽快用吹风机赶快吹干!

拉了以后一定要好好保养哦!不然头发发质坏了变形很快的!护发素一定要买的,护发素平时擦上一会就洗掉没多大的效果,可以洗澡的时候擦上护发素以后,带上浴帽让热水浇在浴帽上,这样温度高了,头发毛鳞打开可以充分吸收营养,这个跟去理发店做头发护理是一样的。也可以不带浴帽,直接围上热毛巾也行,别太经常扎头发,这样变形很快的。

​刚拉的头发弯了怎么办

刚拉直的头发,和睡姿是有关的,因为刚拉直的头发,开始3天几乎是定型期,最好睡觉的方法是,趴着睡,让头发避免碰触枕头,效果是最好的;其次用丝巾平铺于枕头上,再以自己的习惯性方式睡觉,效果没有前面的好,但是一般人睡觉会比较自由。

如果觉得有点歪了,在拉直头发后的3-4天,去理发店一次,让他帮你洗和吹。这样对定型效果有帮助。以后自己打理的方式,就是在每次洗完头后,用电吹风吹半干。(吹的时候以直为主,这样干了之后,头发看起来就很顺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