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椰子粉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6 17:44

文章导读

椰子粉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东西,其实椰子粉是海南比较独特的一种保健饮品,是从椰子的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大家都知道椰子的营养是很丰富的,椰子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膳食纤维等,这些对人体都是有好处的,因此,椰子粉其实营养也是很丰富的,下面具体介绍海南椰子粉的功效。

海南椰子粉的功效?

营养椰子粉富含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钙、锌、锰、铁、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可以均衡人体营养所需。椰子粉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丰富的锌可促进少女发育,镁可改善老年人的循环系统。

椰子粉含有抗氧化成份,在与日光接触中发挥中和游离基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对预防关节炎、心脏病有一定的作用。

椰子粉性质凉,常喝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非常适合容易受到糖尿病困扰的都市白领饮用哦!

另外,有研究表明,喝酒之前先喝一杯椰子粉魔能大大降低醉酒的机会。这是因为椰子粉含各种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在参与氧的输送和组织呼吸过程,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浓度,使人清醒。

椰子粉的食用方法

1、冲泡。取椰子粉20g左右,加入约150毫升热开水,调均匀即可饮用。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配浓度,夏天时可以放进冰箱里冰冻后再饮用,喝起来更加清凉消暑!

2、做饭。把少量椰子粉加入煮饭的水中溶解,和米一起煮即成可口的椰香米饭。

3、做甜品。在没有新鲜椰子汁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椰子粉代替制作甜品哦!如做椰汁西米露时,可以在煮好西米后加入冲泡好的椰子粉,味道与新鲜的椰子汁同样清甜呢!

海南椰子粉的功效?

椰子粉的适宜人群

女性。椰子粉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促进少女发育。椰子粉所含的营养元素可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再生,更新老旧的细胞角质,增添肌肤光滑,其所含的维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让成年女性焕发光彩。

老人。椰子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对老年人很有好处,可以改善老年人的循环系统。而且椰子粉富含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对于老年人抗衰防病也是有不错功效的呢!

便秘者。椰子粉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的都市白领不妨来杯椰子汁清理一下肠胃吧!

海南椰子粉的功效?

糖尿病人能吃椰子粉吗

糖尿病人对与饮食是非常苛刻的,因为糖尿病人要控制糖分的摄入,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非常注意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烟酒及甜食是一定不能碰的。那么,甜甜的椰子粉糖尿病人能吃吗?

椰子粉属于二次加工产品,虽然商家宣传是纯椰子汁制成的,但在加工过程中为了增加口感,有可能加入了大量糖分,糖尿病人购买前应该先看食品配料表,如有添加糖份,以及植脂末一类的物质,糖尿病人最好不要购买也不是食用。

不过,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一种无糖的椰子粉,这类椰子粉糖尿病人是可以适当饮用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