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粗穿裤子禁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7 11:34

文章导读

总有一些胖妹子不会自己给自己搭配衣服,这就会导致他们穿出来的衣服会显得她们的身材更加胖,只是上身胖的人穿衣服好搭一些,而如果是腿粗穿衣服搭配不到就会看起来又胖又矮,很多腿粗的人都不喜欢穿裤子,因为他们觉得裤子穿在身上会显得腿更粗,那么腿粗穿裤子都有哪些禁忌呢?

腿粗穿裤子禁忌

1、穿浅色裤子会让腿变粗,所以,要想让腿看起来瘦,最好避开雷区,挑深色裤子穿,另外也不要用深色裤子搭配浅色靴子,这样会让腿部过于显眼,看起来比例失调。

2、大腿处有外接口袋的款式会使大腿看起来更粗,所以,最好不要买这种款式。若真买了,不要和军靴搭配在一起,不然,腿看起来更粗。

腿粗穿裤子禁忌

3、提花纹或皮革类紧身裤也是不适合腿粗的MM穿的,因为会让腿部更显眼,所以,最好别选,另外金属高泽感材质的紧身裤最好也别穿,会产生反效果。

4、七分长的紧身裤会使脚看起来变短并强调大腿,若想要看起来轻盈最好选择长度到脚根左右再折起穿搭。

腿粗穿裤子禁忌

5、短版上衣和紧身裤搭配会无法修饰臀部及大腿,但若用短版毛衣内搭配衬衫并拉出衣摆能修饰自己较在意的部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