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能增强免疫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9:43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生活当中一直比较注意增强免疫力功能,因为只有免疫力功能得到了提升,才能保证自身不会引起一些麻烦和问题,大家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增强免疫力需要结合的是蔬菜,还有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的摄入,这些一定要全面。

怎样才能增强免疫力

 

增强方法

怎样提高自身免疫力呢?归纳有以下几点:

全面均衡适量营养

维生素A能促进糖蛋白的合成,细胞膜表面的蛋白主要是糖蛋白,免疫球蛋白也是糖蛋白。现今都市人不愿意吃猪肝,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A摄入不足,呼吸道上皮细胞缺乏抵抗力,常常容易患病。

怎样才能增强免疫力

 

维生素C缺乏时,白细胞内维生素C含量减少,白细胞的战斗力减弱,人体易患病。

除此之外,微量元素锌、硒、维生素B1、B2等多种元素都与人体非特异性免疫功能有关。

适度劳逸

适度劳逸是健康之母,人体生物钟正常运转是健康保证,而生物钟'错点'便是亚健康的开始。

经常锻炼

怎样才能增强免疫力

 

现代人热衷于都市生活忙于事业,身体锻炼的时间越来越少。加强自我运动可以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培养多种兴趣,保持精力旺盛

广泛的兴趣爱好,会使人受益无穷,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能够辅助治疗一些心理疾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