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_吃什么可以争强免疫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6 12:12

文章导读

经常会听说,许多小孩子的免疫力不高,常常会感冒,还会引起许多的炎症问题,其实免疫力的问题确实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只有增强免疫力才能防止身体生病,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免疫力的问题,这样有助于提高。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_吃什么可以争强免疫力

1、母乳喂养—人生的第一次免疫

在母乳中是含有大龄的免疫物质的。这些物质能够增加婴儿的机体免疫力和抗病的能力。能够防止婴儿收到病毒的侵入和生病的机会。母乳属于人参的第一次免疫,所以千万乣错过给宝宝喂养母乳的机会。

2、抚触—改善宝宝的血液循环

在自然分娩中产道收缩,挤压胎儿,是一种有益的身体接触,有利于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出生后,母亲的身体接触,会让小婴儿有很大的安全感,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对出生时体重较轻的早产儿尤其有益。抚触可以改善宝宝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并能增进食物的消化与吸收,减少哭闹,改善睡眠。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_吃什么可以争强免疫力

3、免疫预防接种—积极主动应对

为宝宝预防接种是人类抵御传染性疾病而采取的积极措施,如接种卡介苗预防结核,口服脊髓灰质炎疫苗预防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接种乙肝疫苗预防乙肝等。爸妈一定要按时为宝宝接种疫苗。

4、规律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睡眠时间

对待孩子,父母一定要有耐心,帮助它们找到自己的生活规则。孩子需要每天充足的睡眠。如果孩子晚上睡得不够,可以让他白天睡小睡一会。周末的时候,要多带宝宝去空气清新的公园玩一玩,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5、均衡饮食—提升防御功能

孩子偏食,营养不均衡会造成抵抗力下降。肉、蛋、新鲜蔬菜水果品种尽可能多样,少吃各种油炸、熏烤、过甜的食品。

6、不要吃得过饱—避免脾胃负担过重

婴儿的内脏是非常的娇嫩的,消化吸收的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虽然生长发育对于营养的物质需要波切,但是肠胃运动消化不足,所以不能吃的过饱,容易引起肠胃负担。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_吃什么可以争强免疫力

7、多喝白开水—保持黏膜湿润

多喝水可以保持黏膜湿润,成为抵挡细菌的重要防线。上幼儿园、外出时让孩子背着水瓶,渴了随时喝。注意要喝白开水,而不是各种含糖饮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