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完药流吃什么补身体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7 15:00

文章导读

我们知道孕妇在坐月子时是需要重视很多方面的,比如日常营养要足够,不能吹风,不能受凉。而且我们更要知道不仅正常生产后要做月子,其实流产了的女性们也是要坐月子的。这就意味着流产后也是要格外注意的!药流也是流产的一种,那做完药流的女性应该吃些什么来好好调养一下身体呢?

做完药流吃什么补身体

1.女性在药流后可以喝鸡汤来补充身体营养。应当购买农户散养的鸡,这种鸡更天然。将鸡剁碎之后,加入枸杞、红枣、山药等,用大火慢炖。在起锅之前,放入盐调味,但注意不要放入太多的盐。女性可以喝鸡汤,也可以吃鸡肉,能帮助补充身体的气血。恢复身体的力气可以坚持使用.女性在药流后可以多吃蔬菜,比如说白菜,莴笋叶。油麦菜的昂因为蔬菜是非常容易消化和被吸收的,所以说对于女性而言是非常好的食物。女性要注意营养的合理搭配。除了吃青菜以外,可以搭配吃紫菜蛋汤,西红柿鸡蛋汤等,这都是比较有营养的,可以为女性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做完药流吃什么补身体

药流的危害有哪些

1、引起感染:药物流产需要的时间较人工流产长,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这时,细菌往往由阴道逆行,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

2、影响生育:可造成子宫内膜反复受损。由于子宫内膜有损伤,日后女性怀孕时,就容易发生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大出血,由于多次流产,也有的女性会出现习惯性流产。

做完药流吃什么补身体

4、不完全流产: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适合用药物流产,如果出现药物流产不全,就会影响子宫收缩及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输血并紧急手术刮宫止血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