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菠萝补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18:48

文章导读

菠萝属于一种热带食物,在我们的生活中它也是非常常见的,味道十分鲜美, 营养价值也很高。为什么每次吃菠萝的时候都要用盐水浸泡,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吃菠萝过敏。而且菠萝不仅可以直接拿来生吃,也可以作为一种菜肴的主材来食用,比如菠萝炒饭。那么吃菠萝补什么?

吃菠萝补什么?

保护皮肤

菠萝对皮肤有美容的作用。因为菠萝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B,防止皮肤干裂,滋润肌肤,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让肌肤保持亮丽。其果肉可以作为面膜,是最香甜的护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鲜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并降低老人斑的产生率。多吃菠萝时间久了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病毒进行人的身体。

吃菠萝补什么?

减肥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但是切忌过量或食用未经处理的生菠萝。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改善肤色

菠萝含有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在饭后食用菠萝,或是饮用菠萝木瓜汁,都是真正能调节肤色的好办法。

吃菠萝补什么?

清热解暑

菠萝并不像葡萄或者是西瓜味道那么的强烈的甜,菠萝味甘性温。夏天吃菠萝的话可以解暑期止渴。如果消化不好的人吃菠萝还有消食的作用,并且还可以止腹泻。作用有点有西瓜想像,可以利小便。

消除感冒

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显的症状,不妨饮用一杯新鲜的菠萝汁,它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地降低支气管。菠萝具有消炎的作用,能促进血液循环及伤口愈合。菠萝还能够减轻咳嗽的症状,对于因为感冒导致的喉咙疾病都是可以起到一些效果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