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夜的鱼汤还能喝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10:25

文章导读

鱼汤的味道是非常美味的,而且鱼汤当中的营养丰富,蛋白质的含量也很高,对于人们的身体很有好处。大家在生病或者感觉劳累,不舒服的时候,喝鱼汤是非常好的选择,鱼汤对于人体的滋补效果非常好。有些人想早上喝鱼汤,但不想起太早,于是就会在前一天晚上熬好。那么,过夜的鱼汤还能喝吗?

过夜的鱼汤还能喝吗

隔夜的鱼汤,如果放入密封的保鲜盒再放入冰箱冷藏的,加热后能喝。因为这样保存的食品,食品里面不容易滋生细菌及有毒有害的物质,营养成分流失的也少,食用不容易引起胃肠不适、拉肚子甚至中毒,食品相对比较安全。不过隔夜的食品尽量少吃或不吃,对身体健康不利。

过夜的鱼汤还能喝吗

会伤害肝、肾。牛舌鱼隔夜的话会产生蛋白质降解物,会损伤肝、肾。鱼、和海鲜都是不可以隔夜的呢,一定要记住哦,虽然第二天吃鲫鱼汤道也还是不错,但是鱼肉的物质已经发生了变化,吃了身体不好呢。

鱼的营养十分丰富,食疗功效不可小视,而且不同种类的鱼保健功能也不尽相同,所以常常成为诸多靓汤的主料。举个简单例子,鲤鱼有健脾开胃、利尿消肿、止咳平喘、清热解毒等功能,将它和冬瓜、葱白煮汤服食,可以减轻水肿症状;而若是与少许川贝合煮,便可以起到抗炎作用,治疗咳嗽气喘。

过夜的鱼汤还能喝吗

孕妇最好避免吃隔夜的食物的,以免造成胃肠不适,引起腹泻等情况的。孕妇在孕期最好多吃新鲜,有营养的食物是比较好的在孕中晚期胎儿生长发育是会比较快,孕妇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对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是有。

在热一下的话,营养会有点勋失的了,但是大人可以喝的了,孩子还是别喝了,担心孩子会消化不好的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