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榴莲鸡汤孕妇可以喝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10:31

文章导读

孕妇在饮食方面的禁忌是非常多的,很多食物对于胎儿的影响很大,不少畸形胎儿的出生就是由于孕妇在怀孕期间吃了一些不该吃的东西,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滑胎,所以,孕妇的饮食需要格外注意。但孕妇同时需要大量补充营养,以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那么,孕妇可以喝榴莲鸡汤吗?

榴莲鸡汤孕妇可以喝吗

孕妇吃榴莲炖鸡的好处:榴莲营养价值极高,含淀粉、糖、蛋白质,另含维生素、铁、钙等。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孕妇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榴莲炖鸡营养丰富,补而不燥,性质温和,还具有多种食疗功效,包括补血益气、滋润养阴,准妈妈在孕期可以吃榴莲炖鸡,但应适量食用,不可过量。

榴莲鸡汤孕妇可以喝吗

孕妇吃榴莲炖鸡需注意:榴莲虽好,但一次不可多吃,因其丰富的营养,肠胃无法完全吸收时会上火。榴莲虽富含纤维素,但它在肠胃中会吸水膨胀,孕妇过多食用反而可能会阻塞肠道,引起便秘。孕期饮食关键在于不偏食、不过量,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营养才均衡。

榴莲鸡汤孕妇可以喝吗

榴莲炖鸡补而不燥,而且性质温和,还具有多种食疗功效,包括补血益气、滋润养阴,适合不同体质的人饮用。其实在孕期吃榴莲炖鸡不仅没有什么禁忌,而且会补充身体各项机能,并且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这对于准妈妈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说在孕期吃榴莲炖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以补阳补气:榴莲壳和榴莲肉不同,肉是热性的,而壳则是败火良物,和鸡一起炖汤,可以起到滋阴补肾、降火解滞、清补益气的功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