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多大可以吃燕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19:16

文章导读

对于正在发育中的孩子来说,适量的吃一些补品,是能够促进宝宝的健康发育的。而宝宝能够吃的补品有很多,燕窝就是其中之一,但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能够吃燕窝的,一般情况下,在宝宝四个月之后,才能够适量的给宝宝吃燕窝。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宝宝吃燕窝的相关知识。

宝宝多大可以吃燕窝

一、宝宝多大可以吃燕窝

宝宝可以吃燕窝的,一般4个月后的婴儿可以独立进食以后就可以吃了,每天建议1- 2克.燕窝营养成份丰富,而且温和适中,特别适合成长发育期的儿童食用。

宝宝多大可以吃燕窝

二、宝宝吃燕窝的好处

1、全面补充各种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有:钙、磷、铁、钠、钾及燕窝酸、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儿童食用燕窝更有利于各种营养的全面摄取。

2、为儿童生长发育提供优质易于吸收的钙质。儿童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而燕窝出自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钙,能给儿童成长期补充充足的钙质。

宝宝多大可以吃燕窝

3、促进生长,增强 免疫力。此外,燕窝还富含活性蛋白和胶原蛋白,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及其它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的吸收,能增强 体质。

4、促进智力发育。燕窝中含有独特的燕窝酸,学名为神经氨酸。也就是母初乳中对婴儿提供早期生长发育所必须的重要组份之一。它参与细胞表面多种生理功能,在调节人体生理、生化功能方面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但最好保证买到的燕窝没有化学残留没有漂提白过,为了安全可以吃点毛盏自己挑毛。

三、给宝宝吃燕窝的注意事项

1、燕窝里不要加太多的糖,过多的摄入糖分,对于出牙期的宝宝不好,而且过多的糖会增加湿热。

2、要考虑到宝宝的肠胃吸收能力,因为燕窝是高蛋白的食物,如果宝宝存在消化吸收不太好的情况,建议不要过多的食用,可以在炖燕窝的时候,炖的稀一点,然后再给宝宝吃,一少食为原则。

3、燕窝的品质问题,由于燕窝的特殊性,有很多的不法商贩因为利益的驱使,以次充好,甚至以假乱真的现象在行业里是普遍存在的,而且一般消费者很难去区别,买到次品甚至假货的比比皆是,所以燕窝的品质很重要,不要为宝宝的一片好心却办了坏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