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耳钉变黑了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5:29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银耳钉带着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变黑的,这其实就是是因为氧化所导致的,如果没有及时去清洁干净的话就会对自己的耳朵本身有一定影响的,所以说一定要特别注意的,尽量的还是要选择一些湿抹布来将耳钉本身擦干净的,这样才不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任何的影响。

银耳钉变黑了怎么办

戴银耳环导致耳洞发黑是因为银耳环被氧化发黑后,氧化物留在耳洞旁边,只要清洗银耳环就可以的,清洗可以用以下方法。

一;用擦银布,擦银布以植物纤维为基材,加入抛光粉和去污成分。专用于银制品清洁,用此布擦拭银耳环表面直至光亮即可;此布可以反复使用,不可清洗。

二;用洗银水,请注意以下步骤:

1.把银耳环放入洗银水中不可超过七秒。

2.拿起来后马上用大量的清水洗干净。

3.拿干布擦干,或者用吹风机吹干就可以。

银耳钉变黑了怎么办

银耳环会变黑一种可能是含银量不足,并不是纯银饰品。还有一种是因身体症状的某些原因也会导致银饰品发黑。

银饰品变黑是正常的自然现象,因空气和其它自然介质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对银都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一些微小的斑点(硫化银膜),久之会扩散成片,甚至变成黑色。所以,目前银饰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变色现象。

避免银耳环会变黑,应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①佩戴银耳环时不要同时佩戴其他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银耳钉变黑了怎么办

②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避免戴着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③每天戴完后把它用棉布擦干净,放到首饰盒或袋子里密封保存。

④已经氧化变黑了,可以用软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洁剂等方式清洗。实在无法处理干净才用洗银水擦洗,洗完后均要用棉布擦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