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减可以喝酒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22:38

文章导读

甲减属于甲状腺疾病的一种,这种病会让甲状腺减少分泌甲状腺激素,从而对身体的各项机能产生影响,任何甲状腺疾病都是由于身体内缺乏碘元素引起的,所以平时吃的东西应该选择一些富含碘元素的,这样不进能够预防甲状腺疾病,还能使已经患上甲状腺疾病的人病症得到缓解,那么甲减这种病可以喝酒吗?

甲减可以喝酒吗

1、 甲减是一种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使得甲状腺分泌减少,从而引起体内代谢活动减弱的一种疾病。患上甲减会使得体内代谢功能减弱,引起一系列病症。患病人士会变得感情淡漠,并且极易感到疲惫。

甲减可以喝酒吗

2、 甲减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适当补充碘元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碘盐做菜,或者是平时每天早起后喝一杯碘盐泡成的淡盐水也是很好的,不仅可以补充碘,还可以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

甲减可以喝酒吗

3、 在喝酒这一方面,甲减患者最好是不要喝酒,除了酒之外,烟也最好不要抽。另外,甲减患者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并且吃海带、紫菜等含碘较多的食物。不要吃动物肝脏等。

注意事项:

甲减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不要吃卷心菜白菜这些会导致甲状腺肿的物质,另外,感到疲劳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勉强自己,不做剧烈的运动,养成一个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

甲减不可以喝酒。甲减是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甲减的患者可以并发心血管疾病,抽烟饮酒会增加心血管病风险。一般情况下对于有甲减的病人是不能抽烟喝酒的,喝洒会影响治疗,也可以引起病情的加重。再就是甲减的病人,应该坚持补充优甲乐治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