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体脑细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21:41

文章导读

我们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现在游戏市场几乎一段时间就是一个样,生活中比较火的pc游戏是,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但是今天这有一个不一样的,叫做活体脑细胞,它是瑞典生产的科幻生存恐怖内的游戏,很受大众的欢迎,其中的科幻和恐怖色彩吸引大批人进入其中无法自拔,下面有对于活体脑细胞游戏的具体说明。

活体脑细胞

《活体脑细胞》(英语:SOMA,台港多用英文)是一款由瑞典游戏制作团队Frictional Games独立开发的科幻生存恐怖游戏。该游戏于2015年9月22日发行。游戏主要背景设定在2104年位于大西洋海底的帕索斯二号研究中心(PATHOS-II),一座充满未知的海底废墟。《活体脑细胞/SOMA》是一部由经典恐怖游戏《失忆症》系列开发商打造的科幻恐怖游戏,设定在一个复杂的水下世界。

成为人类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们一定会被自己的肉体限制吗,还是我们只是简单地占有肉体?《SOMA》将于9月22日登陆PC和PS4,这是一款令人不安的游戏,游戏将带我们踏上探索人类深层意识的旅程。

活体脑细胞

无线电坏了,食物也吃光了,机器开始思考他们才是人类。水下设施PATHOS-II 正在遭受隔离,我们将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能做什么?有什么用?还剩下什么值得奋战?

Fricitonal

Games 失忆症系列开发商称《SOMA》是一款科幻恐怖游戏,对我们身份,意识提出了质疑,什么才是人类? [1]

《活体脑细胞》获IGN

8.1分高评价,在评测中,IGN编辑表示:《活体脑细胞》(SOMA)是一款建立在原创以及发人深思的创意基础上的不断探索的游戏作品。人工智能的概念已经在不少的科幻作品中被不断提及,从这个层面上来说本作的创意并不算独特,但是用电子游戏来表现这种科幻作品的常见话题还是会给人惊喜和新鲜感的。12 个小时的游戏流程给人感觉略显拖沓,特别是一些游戏元素相比其创意来说原创感并没有那么强烈。但本作依然很吓人,紧张感十足,而我发现自己更享受静下来看剧情的时刻,毕竟这能让我在无尽的谜题和怪物之间寻找到一丝喘息的空档。

活体脑细胞

《活体脑细胞》是一款智慧而又吓人的科幻作品。虽然并非所有创意都精彩绝伦,但为了它的故事情节还是值得玩家去尝试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