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个去除痘的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22:24

文章导读

有些人属于油性皮肤,所以经常会长出很多痘痘。痘痘如果下去之后就会在皮肤上留下很多痘印,有些痘痘甚至会让人们觉得很疼,而且长痘痘会影响到皮肤的质量和人们的外观,所以在长了痘痘之后人们都会想方设法的将痘痘去掉,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16种祛痘的小妙招。

​16个去除痘的小妙招

蛋黄果植株高3至6米,为小型乔木。树体各部分均可分泌出白色乳汁。老熟枝条黄褐色,单叶互生,叶片纸质,狭椭圆形,两面平滑有光泽。花较小,1至4朵聚生于叶腋。

​16个去除痘的小妙招

未熟果为绿色,成熟时为橙黄色或橙红色。果皮光滑,外果皮极薄,不易与果肉分离。中果皮肉质、肥厚、柔软、蛋黄色,含水量少,味甜,似煮熟的鸡蛋黄。种子通常1至2粒,近圆形或椭圆形。果实12月成熟,采收后需要后熟4至7天方可食用。

适合吃蛋黄果的人

健康体质、平和体质、气虚体质、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阴虚体质的人。

不适合吃蛋黄果的人

湿热体质、淤血体质的人。

​16个去除痘的小妙招

蛋黄果的功效与作用

1、深度清理机理: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著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2、排毒养颜机理: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3、塑造体态机理: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小妙招一:蒸脸清洁法

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一般两周见效。

小妙招二:简单冰糖调养法

250克冰糖加750毫升左右的水烧开,温服,2~3天1次。一般服6~7次便可自愈了。在服冰糖水期间,有时症状会加重,但过1~2天会慢慢自行退去。

想要从根源上去除痘痘、粉刺,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祛痘产品,内服加外用的祛痘产品是我们的首选。还需结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睡眠的好习惯。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一天至少要饮上8杯水,早起也记得要喝一杯温开水。相信你的粉刺一定有去无回。

小妙招三:绿豆粉去粉刺面膜

绿豆粉煮成糊状,晚睡前洗净患部。涂上此糊,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

小妙招四:盐水冲洗 治疗初期粉刺

用15克盐水冲洗患部,每天1~2次。此方对粉刺初期尤为有效,2~3天便可抑制粉刺的生成。

小妙招五:鲜牛奶去粉刺法

鲜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脸上,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