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7 08:47

文章导读

所谓的红酒,其实就是用葡萄酿制而成的,为什么红酒的价格要比白酒啤酒更高,主要是因为主材价格高,而且酿制工艺比较繁琐。但是从健康养生方面来说,红酒甚至要比啤酒白酒更好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不喝啤酒白酒,单纯喝红酒的原因。那么,晚上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晚上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喝红酒能提高新陈代谢: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

喝红酒能放慢进餐速度:养成用餐时品尝红酒的习惯,并且给自己一个舒畅宽裕的时间来享受用餐乐趣,能够提早刺激脑的饱腹中枢,让自己不会吃得过量。

晚上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喝红酒能避免暴食暴饮:当然,血中酒精浓度也会缓慢升高,对解除压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压力性的暴食暴饮。

喝红酒能减少体内水肿: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晚上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注意事项

适量饮用纯正红酒(干红)对人体的确是有好处的,每次不超过100ml为宜,也有专家推荐不超过200ml。从理论上讲,如果三餐按照正常人的摄入量,晚上临睡前加喝红酒,对减肥的帮助不大。红酒减肥法在台湾比较流行,而那里特别胖的人是比较多的。要想减肥,还要靠饮食控制、运动调节等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