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练肩的黄金动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30 14:27

文章导读

肩部锻炼是健身当中的重要环节。通过肩部的锻炼,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肩膀的肌肉,让肩膀更加紧实。同时还可以使得大家的体型更加完美。如果大家去健身房的话,健身教练就会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为大家制定更加合理的锻炼方法。而且其实健身练肩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那么,健身练肩的动作到底都有哪些呢?

健身练肩的黄金动作

肩部训练黄金动作

第一个动作,不管你从哪一个动作开始训练,都一定要记得做充分的热身,热身的时候一定是小重量多次数,让目标肌肉充血,关节润滑,我们几天就从哑铃坐姿肩上推举开始训练,坐在竖凳上,背部收紧,保持身体稳定,用三角肌的收缩将哑铃推举上去。每组8—12次,共4组。

第二个动作,史密斯杠林肩上推举,为什么要选取史密斯而不是自由杠铃呢,因为对于普通的健身爱好者来说,史密斯比较安全,训练者能将全部的精力放在目标肌肉上。

健身练肩的黄金动作

第三个动作,哑铃侧平举,训练时双臂微微弯曲,收紧核心,身体不要大幅度前后晃动,避免借力。

第四个动作,哑铃坐姿侧平举,坐在条凳上,用小重量多次数来充分训练。

第五个动作,哑铃耸肩,想要饱满结实的肩膀肌肉,仅仅驯良三角肌是不够的,你还必须训练斜方肌,这样你的肩膀才不会显得突兀。

健身练肩的黄金动作

第六个动作,反向飞鸟,对于三角肌后束这个基本被人遗忘的部位来说,你也应该重视,在你每次训练的最后,你可以做几组反向飞鸟,这是一块小肌肉,所以可以采用小重量多次数的超级组。

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好的训练方式,只有更加努力的人,健身是一条没有捷径的路,唯有坚持才能收获良好的身材和更好的自己。比如健身男神拉扎尔,他的一生几乎都在训练,健身已经融入了他的身体,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