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生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0:20

文章导读

通常情况下,人们在步入社会之后会使用更多的护肤品,一方面是因为职场的需要,另一方面是因为进入直肠的人经济能力也会好一些,相比之下,在下学期的学生使用护肤品不算很多,而且学生的年龄普遍偏小,所以皮肤状况也会很好,没必要经常使用大量的护肤品,可以选择一些基本的护肤品就足够了。

学生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学生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一、zero卸妆膏

起初买这款卸妆膏确实因为被po的蛮多就自己入手试了一下。肯定比卸妆水偏油一些,但是确实卸妆会很干净。不过当时看很多人用的时候都是抠好大一块,可是觉得一点点就够了的,还是一样卸的很干净。不过眼妆还是用专门卸眼唇的比较好~

二、贝德玛粉水

皮肤属于中干性的,除了有点角质层薄,一般对什么都不过敏。别人用什么东西会有刺激性可能用着都还好,不过粉水倒是真的温和,因为一不小心卸妆弄着眼睛里不会像别的一样刺激,不过蓓昂斯是贝德玛平价代替也不错哦~

三、珍贵水

买珍贵水是用来湿敷痘痘的,前段时间额头长了很多痘痘,火包,用了狮王祛痘膏后火包痘痘倒是消了。可是还有一片片闭口小痘痘,珍贵水对于闭口还是很有用的,当时想着菌菇水针对痘痘也很不错。可是菌菇水价格会比珍贵水贵很多,不论是用菌菇水还是珍贵水一定要记得敷完后补水噢~平时敷完额头还是有点干的。

学生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四、香蒲丽眼膜

香蒲丽眼膜绿盒:主要是去黑眼圈、淡化细纹、提拉眼周,香蒲丽眼膜红盒眼膜中的爱马仕。主要针对早衰、紧致眼部皮肤、抗皱滋润。经常熬夜就选择了绿盒。淡化黑眼圈这个很明显,不过记得是不含防腐剂,所以这个开盒三个月要用完吧!

手也不能直接伸盒子里拿眼膜,需要用勺子挑起来,而且天气热最好放冰箱里。平时大概敷40分钟左右,喜欢倒着贴,不然总觉得窄的一边盖不住黑眼圈。敷的时候最好躺着,不然会滑下来,滑来滑去就没效果啦。过十来分钟差不多就不会滑了,静静等待吸收。

学生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五、珂润乳液

挺不错的无添加也没有味道,价格也还好适合学生党。用着也不油腻,刚刚好~

六、elta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应该算氨基酸内价格还可以的,像馥蕾诗、芙丽芳丝洗面奶也属于氨基酸的,价格会比elta贵很多。洗面奶分为氨基酸洗面奶和皂基类,氨基酸的比皂基的贵,但是比皂基的温和,适合角质层薄的,还有敏感肌妹纸。这款洗面奶泡沫很细腻,也是挤一点就够啦,不过虽然是按压的,左拧是关右拧是开,所以关上放在旅行包里也不会担心洗面奶被挤出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