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时心阵痛头疼一直耳鸣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30 11:30

文章导读

出现心振痛头痛,而且还有耳鸣的现象,这时候应该有所注意,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一些炎症,常见的就是鼻窦炎,另外颈椎压迫导致大脑缺氧,也可能会发生这样的现象,另外也不能排除椎动脉狭窄等原因导致的这样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然后进行良好的治疗和调理。

有时心阵痛头疼一直耳鸣怎么回事

有时心阵痛头疼一直耳鸣怎么回事

很有可能是鼻窦发炎或者颈椎病压迫血管神经造成的大脑长时间持续轻度缺血缺氧,而引起的头脑不清醒,浑身乏力,以及耳鸣等症状。引起这些症状的原因,可能是平时容易感冒未及时治愈,或者是过度疲劳,熬夜平时生活工作压力大都有可能引起。

不能排除颈椎病导致椎动脉、枕部神经刺激或受压所致头痛、头晕、视力模糊、耳鸣的可能。腿部不适不能排除腰椎问题导致神经根刺激或受压所致的可能性问题。

有时心阵痛头疼一直耳鸣怎么回事

2、耳鸣的症状

1、高音调、顽固性耳鸣:初时为间歇性尖声,有时一耳先发作,逐渐发展为双耳持续性的噪杂声,不少患者兼有颅鸣。

2、听力不集中:部分早期耳聋患者首先感觉到的是自己听觉注意力方面的变化。比如,时间稍长便不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聆听对方的交谈上。经常注意不到别人在和自己打招呼。再如,阅读或写作时便难以听到他人的话语等等。

头痛耳鸣是什么原因

3、说话声音变大:另有些人可以明显感觉到听到的声音不够大,因此经常将手拢在耳后,以增加接收音量。看电视或听收音机时常常要求加大音量,使得家人感到震耳难忍。

有时心阵痛头疼一直耳鸣怎么回事

4、耳鸣眩晕:耳鸣和眩晕往往是耳聋的信号。出现眩晕、耳鸣或耳鸣明显加重时应当考虑及时就诊,检查一下自己的听力状况。

5、打岔或要求对方重复:面对面交谈时,早期的耳聋患者经常打岔或要求对方重复。打电话时经常要求对方提高音量。

头痛的症状

除了头痛还有没有其他不舒服,这也是帮助医生判断头痛病因的重要依据。比如,突然剧烈头痛,随即神志不清,伴随一侧肢体麻木或瘫痪,这很可能是中风;如果头痛严重,伴随恶心、呕吐、怕光、怕吵,就想一个人躺下睡一觉,这是偏头痛的典型表现;有些人尽管头痛,但是只要逛街、打牌,头就不痛了,这很可能是紧张性头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