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卷发棒烫到额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14:17

文章导读

一般来说,我们的头发都是直的,只有一些人因为遗传等因素,会出现自然卷的情况。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拥有波浪卷的话,就要到理发店或者是自己使用卷发棒烫卷。在使用卷发棒的时候,因为需要加热,所以如果我们不小心的话,是很容易烫伤的。那么,被卷发棒烫到额头该怎么办呢?

被卷发棒烫到额头 

卷发棒烫到额头了会留疤吗

如果是轻微的烫伤,一般是不会留疤。在烫伤后要立马湿毛巾给烫伤的额头降温,以免造型炎症,然后使用碘伏消毒,适当涂一下芦荟胶预防疤痕。

如果是重度烫伤,建议去医院就医!至于会不会留疤,具体还得看医生怎么说。确诊后应积极的治疗,比如局部涂抹烧伤膏等治疗,避免沾水,预防感染,遵医嘱积极的治疗。

被卷发棒烫到额头

卷发棒烫到额头头怎么办

烫伤后要立马湿毛巾给烫伤的额头降温,然后涂一些烫伤的药膏。如果家里有芦荟,可以取一点汁来涂抹烫伤的部;,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去医院看看。

卷发棒烫到额头后应注意事项

不要用手去抠结痂

伤疤快要好的时候会一点痒痒的,这时千万不要用手去抠结痂或是挠,预防感染。如果将抠结痂掉会增大留疤的几率,所以一定要忍住。

饮食要清淡

烫伤之后一样要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吃醋 、辣椒、酱油 、海鲜等食物,这些食物不利于伤口变好。

卷发棒烫到额头留疤了怎么办

被卷发棒烫到额头

按摩去疤

伤疤即伤口愈合后的痕迹,想要去除方法伤疤有按摩去疤,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

维生素E涂抹或激光去疤

试试维生素E涂抹,一般是可淡化的伤疤痕迹的,如果有必要时,可考虑去医院激光去除伤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