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莓晶可以戴着睡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14:12

文章导读

草莓晶是很宝贵的晶体,据说带上草莓晶的人可以有好的运气,还可以使自己心情愉悦。传说中草莓晶还可以记录下佩戴过它的人的记忆,很是神奇,不过这也只是一个传说。草莓晶颜色绚丽,晶莹剔透,是水晶中的精品,也可使佩戴者光彩夺目,明艳动人,很是受到人们的欢迎。

草莓晶可以戴着睡觉吗

一、宝石带有记忆,会记住碰过它的人,消磁是为了清除它的记忆,防止对佩戴者产生影响;

二、宝石带有磁场,而人体也有一定的磁场,为防止两种磁场发生影响,所以就要消磁;

三、因为宝石化学性质所形成的原因,大部分天然宝石首饰类都需要经过人工的净化,各类天然宝石需求一到两个月净化一次。

草莓晶可以戴着睡觉吗

所以,最好是消磁一下。方法如下:

1、清水冲洗法:用流动的清水对草莓晶进行净化是比较有效的,水流不必太大,冲洗二十分钟即可,当然也可以分为几次来进行。这种方法简单易行,而且比较有效,是值得推荐的。

2、水滴净化法:采用这种方式的原理是利用水滴产生的震动波来净化草莓晶的磁场。将草莓晶放到一个碗里,然后将水龙头开到水滴状态的样子,滴到碗里,持续十几分钟即可。

草莓晶可以戴着睡觉吗

3、到水晶店里,放在晶簇里消磁。

草莓晶晶体一般较细小,偶然才可以找到一件较完美的晶簇。士多啤梨水晶,是白水晶中包含大量纤铁矿,故做成清透而红润的色彩。好的士多啤梨水晶,纤铁成份多而且红润,晶体要清透。而且晶体越大,价值越高。戴在身上,由于体温的影响,会有明显转红的效果。士多啤梨晶颜色比芙蓉晶略深,但没有阿根廷红纹的艳丽,浓淡适宜,在光线照耀下,石内的晶体闪烁着十分迷人的丝丝银色亮光,十分俏丽。除了草莓的颜色让人爱不释手,还有草莓晶的作用也是其受到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