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午睡觉做梦醒来很累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8 09:09

文章导读

如果白天有心事的话很容易做梦的,中午午休的时候如果是身体上很困,但是还有事情没有昨晚,睡午觉的时候就容易做梦,梦里面自己很可能就是在做自己的工作。这是一种潜意识的表现活动,其实做梦也消耗人的体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开水,多吃水果。

中午睡觉做梦醒来很累

做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梦多了就需要引起注意。多梦是失眠的一种表现,多半由于精神紧张、思虑过度,忧心苦恼,心事重重等引起。白天适当参加户外有氧运动,亲近大自然,增强体质缓解紧张。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晚上睡前放松,睡前一个小时不要玩或者尽量少玩电子产品。可以热水泡脚,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注意膳食营养平衡,多吃蔬菜水果以及高蛋白食品。

中午睡觉做梦醒来很累 

主要是养成健康的生活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还有就是睡前少喝水,不想睡的时候不要勉强自己。因为入睡的时候也有可能会有梦魇,不过出现幻觉的几率比较低。正确的睡眠姿势也很重要,一般有梦魇的人都喜欢反着睡,就是胸部朝下,还有就是喜欢蒙头睡。仰卧,盖的被厚或手放在胸口上,日间精神过度紧张,晚饭过饱都是发生梦魇的诱因,如果侧身睡并避免上述诱因,就不会发生梦魇了。

中午睡觉做梦醒来很累

尤其是做的是恶梦就更讨厌了,是吧。其实每个人每次睡觉都会做梦的,所以越是在意就会越紧张,就会出现情况了,本来梦是对身体进行放松的,但是对于来说它却影响了情绪,让压力更大了。接受梦,就会好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