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遗传雀斑激光能去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15:33

文章导读

雀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首先就是身体内的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表面,其次就是在生活中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总是熬夜等等不仅损耗身体健康,更是容易诱发斑点。第三,可能与一个人的情绪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每天都是十分忧郁,肯定也容易长斑。那么,如果是遗传的雀斑,用激光能去除吗?

遗传雀斑激光能去掉吗?

复合光祛斑

斑反复,根源在于可见色斑之下,往往隐藏着4层色斑,一般手段只能淡化表层斑。复合光祛斑融合激光、中医等手段,采用完善激光设备,不同的色斑采用不同的激光,专门针对不同斑点,实行处方制专业诊治;同时配合中医,对色斑实行'分型'、'分层'、'分时'针对性治疗,层层击破,直达根源。无论是黄褐斑、雀斑、晒斑、老年斑、褐青色痣、太田痣、咖啡斑还是其它疑难性斑点,也就是中西医结合,现被人们称为复合光祛斑。

遗传雀斑激光能去掉吗?

医疗激光

其它种类的快速祛斑原理都与其相似或相同。而选择激光也要谨慎,很多患者不了解,其丽都医院激光是分好多种的(激光包括氦氖激光、氩离子激光、二氧化碳激光、掺钕激光、染料激光、铜蒸气激光、红宝石激光、氢激光、倍频激光等10余种医用激光。它是利用光辐射作用到皮肤时所产生的热效应、机械效应、光化效应和电礠效应等原理,以烧灼、炭化、气化、凝固等手段作用于有关病变组织,使生物组织酶失活,蛋白质变性。要用激光祛雀斑的话,就要选择高科技Q开光激光,其它激光就不要采用了。可问题是要选择高科技Q开光激光的话,花费一般在4000元-7000元,对普通人来说,难以承受。

祛斑美容

祛斑化妆品多含有违禁化学药品,如:氢醌、漂白剂、铅汞、脱皮剂等。短时间有效。但对雀斑只起淡化效果,长期使用有害皮肤,因其广告规模巨大,购买使用方便价格较低,至今仍有众多使用者。另外,因为其是通过机械的漂白,所以尽管黄褐斑、雀斑、晒斑、老年斑甚至痤疮色素印等的发病原因各个不相同,可是其一种产品能针对多种斑使用。被淡化的雀斑,有时候更令患者难堪。

遗传雀斑激光能去掉吗?

低温技术

它是利用零下196度的低温液化空气,根据斑点的色素深浅、斑点大小,靶向定位瞬间击破黑色素细胞,使皮肤表层的病损组织进行生理性分解,导致病损组织细胞凋亡、脱落,从而达到根治的目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