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又不反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1:03

文章导读

人们好像永远都在热关注减肥的那些事,不管是否肥胖,哪怕看起来比较瘦人也想减肥,仿佛不减肥就没有安全感,减肥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否则就会起反作用,减肥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改善,比如吃一些有利于减肥的水果,补充营养的同时也能减肥,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又不反弹?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又不反弹?

一.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又不反弹?

1.草莓:草莓热量不高,又富含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还可用来清洁肠胃。

2.菠萝、哈蜜瓜、木瓜、奇异果、香蕉、芒果、荔枝、葡萄等水果:血糖指数较高,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这类水果。

3.苹果:如果怕胖,苹果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丰富的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荃酸对排毒很有帮助。

4.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也是水果减肥较佳选择。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又不反弹?

5.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却又不像其他水果那样携带很多果糖。

6.西瓜: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二.怎么做减肥?

1.坚持做一些有氧运动——游泳、慢跑等运动都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但做运动时要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不要着急,在运动后也应当对腿部肌肉进行按摩,会对减肥有更好的帮助。

2.拉伸运动——保持身体站直,使双脚与肩同宽,右臂抬起向左侧倾斜,左右互换进行20次练习,有利于充分刺激腹部肌肉。

3.身体平躺地面,用单手交替去够脚跟,明显感受到侧腹被挤压。左右交替。3组每组各10次。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又不反弹?

4.平躺地面,起身左右交替每次腿伸出去时一定伸直,保持双腿平行。3组每组15次。最好的健腹运动,消脂增肌一步到位。

5.平躺伸直腿,慢慢抬起,腹部收缩双手贴在地面,用腰腹尽可能把臀和腿往上提。可能一开始有点难,可以先屈腿上抬。3组每组各10次。

6.饭、茶、汤、食物配搭好一点,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时加点运动效力更佳。

三.注意事项

坚持锻炼身体才有减肥效果,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