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弄葡萄酒怎么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1:05

文章导读

葡萄酒的酿造历史可能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的古巴地区,后来由于商业贸易活动的进行,葡萄酒逐渐流传至欧洲,又通过欧洲流入其它国家。葡萄酒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酒,它不像啤酒那样苦涩,也不像白酒那样辛辣,带有葡萄自己的一种果香。而自己酿造出葡萄酒也是一种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今天教大家自己弄葡萄酒的方法。

自己弄葡萄酒怎么弄

一、自酿葡萄酒

做法:把葡萄洗净,晾干然后捣碎。然后一层葡萄一层白糖抹匀,用玻璃罐放置,玻璃口用塑料薄膜封好(不要漏气哟)三天之后发酵,打开用筷子搅拌后在封好,之后等它慢慢发酵(大概一周后发酵完)再用纱布过滤(2-3次)然后就完成了,在玻璃罐里存放。

二、葡萄的功效作用

1.降低血糖

葡萄中含有的糖分主要以葡萄糖为主,而葡萄糖可以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可以饮用葡萄汁,可以很快的缓解症状。

自己弄葡萄酒怎么弄

2.预防脑血栓

可以很好的预防血液中血栓的形成,还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特别适合心脑血管不太好的人食用。

3.抗衰老,抗氧化

葡萄籽中含有的某种物质,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抗氧化。而且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能够达到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

4.有助于身体康复

葡萄中所含有的某种物质,可以预防癌细胞的出现,并且可以阻止癌细胞的扩散,还可以帮助做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减少排异反应。

5.健脾和胃

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助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还可以增加食欲。特别适合在日常饮食中食用。

自己弄葡萄酒怎么弄

6.缓解疲劳

经常食用葡萄,可以有效的缓解身体的疲劳,特别适合那些神经衰弱,过度疲劳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食用。

三、葡萄食谱推荐

1.自制葡萄汁

做法:葡萄洗干净,放入水中,加入面粉搅匀浸泡15分钟从面粉水中取出冲洗干净,去蒂将葡萄和枸杞子一起放入榨汁杯中启动程序,进行打汁。一杯美味的自制葡萄汁就做好了。

2.葡萄罐头

做法:葡萄洗干净。将葡萄剥去皮。锅中烧适量水,加入适量冰糖,待冰糖融化后放入葡萄,煮1分钟即可关火。装入密封罐保存,或者直接吃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