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嘴唇厚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2 14:20

文章导读

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嘴唇厚不太好看所以就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嘴唇变薄一点甚至是动了想去做手术的念头,嘴唇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尽量不要动手术,在平时可以多抿嘴,使用一些瘦嘴唇霜来进行按摩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的,在平时可以多学习一些唇部的化妆技巧。

女生嘴唇厚怎么办?

1、 首先,我们要知道嘴唇是人体上比较敏感的部位,而且唇部的血管也很复杂所以做手术肯定很危险,那么我们可以用一些不做手术的方法来逐渐把嘴唇变薄。比如去角质霜,我们可以用去角质霜涂在唇部上面,然后再对唇部进行按摩,最后去除唇部的多余角质,这样相信坚持一段时间,厚嘴唇就会慢慢的薄下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2、 其次,我们还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让厚嘴唇变薄,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选用与肤色比较接近的粉底液,把唇部外的轮廓涂上粉底液。这样唇的轮廓就盖住了,然后我们再用唇线笔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两边多画出1~2毫米的线,然后再用透明的唇油覆盖在唇部上面,,这样给人的感觉厚嘴唇就变薄了。

女生嘴唇厚怎么办?

3、 最后,我们可以用一些瘦唇膏来使嘴唇变薄,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慢慢每天按摩三到四次,每次按摩十多分钟,然后把嘴巴每天再珉起啦,我相信只要长久坚持,就像俗语所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最后厚嘴唇肯定会变薄的。

注意事项:

我们在瘦唇的时候,特别要注意,当我们用去角质霜的时候,尽量少用一些,用多了对我们的皮肤不好。我们平时也要多坚持做护唇保养,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对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特别提醒大家,由于我们唇部比较敏感,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在嘴唇上动手脚、动刀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