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热量高会发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5:36

文章导读

蜂蜜是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的一种食品,人们吃蜂蜜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在制作甜品的时候可以加入蜂蜜,另外人们经常用蜂蜜来泡水喝,那些长时间伴随着便秘的人,平时多吃一些蜂蜜是有好处的,还有女人们吃蜂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养颜功效,那么蜂蜜吃了会不会导致发胖呢?

蜂蜜热量高会发胖吗?

 

蜂蜜热量高会发胖吗?

发胖的根本原因是由于热量摄入过多而消耗不足,导致过多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于体内形成的。与吃哪一种食物并没有直接关系,根本在于总热量的摄入是否超标。所说的这种情况,单纯的就蜂蜜来说,确实含糖量比较高。但是并不是说喝蜂蜜水就会引起发胖。最主要的是要控制好自己一天的总热量的摄入。只要一天总热量的摄入是低于热量消耗的,那么不管吃什么东西都不会发胖。

蜂蜜热量高会发胖吗?

 

不会胖的。蜂蜜不是蔗糖,而是果糖为主要成分,所以不会长胖.相反,吃蜜糖能减肥,是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沙糖的75%,而且可以消耗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添加一些蜂蜜,就可以降低脂肪在人体中沉积下来.蜂蜜中的糖主要为单糖和双糖,在消化道吸收很快,喝过量的蜂蜜水会引起体重增加,建议每天喝一杯蜂蜜水,不要过量。

蜂蜜热量高会发胖吗?

 

蜂蜜属于健康食品,可以经常喝,但不主张长期固定喝,因为每一种食物其营养成分都不能完全满足人体的需要,必须多样化起到营养互补,达到营养平衡。肥胖是因摄入能量过多,能量摄入与消耗不平衡,使多余的能量变化成脂肪积聚而引起的。如果当天的能量摄入已足够,却喝过多的蜂蜜,就会造成能量过多转变成脂肪积聚形成肥胖,如果当天的总能量摄入足还没满足,那喝了蜂蜜也不会肥胖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