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枣可以放冰箱吗_冬枣要放冰箱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9-22 08:38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冰箱的作用就是保鲜,对于到了冬季,很多人家里就会关掉空调,因为本身外面的温度就已经足够低了。有些人认为冬枣其实是不用放冰箱的,其实冬枣放进冰箱可以延长它的保质期。使用冰箱保鲜冬枣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要将冬枣放进冷藏层里面。

冬枣可以放冰箱吗_冬枣要放冰箱吗

1冬枣放冰箱好还是不放好

冬枣放冰箱好。冰箱中的低温环境能延缓冬枣的腐烂变质,起到短时间的保鲜作用。不过应注意的是冬枣要放在冰箱的冷藏层保存,而不是冷冻层。

2冬枣洗了放冰箱好吗

冬枣洗了不要放冰箱。冬枣洗了之后建议及时吃掉,不要放进冰箱保存,否则冬枣容易失水干瘪甚至腐烂变坏。

3冬枣放冰箱的保存条件

冬枣可以放冰箱吗_冬枣要放冰箱吗

冬枣放冰箱其贮藏湿度需达到90%-95%;其贮藏温度不能低于冬枣的冰点值,否则会导致冬枣损伤。一般半红的冬枣冰点在-2.4℃左右,而初红的枣高于此值,全红枣的冰点低于此值。因此,为避免冬枣冻伤,宜放在冷藏层保存。

4冬枣放冰箱的保存方法

将未洗过的冬枣用保鲜袋装好,放进冰箱的冷藏层。如果是洗过的冬枣,要注意先将冬枣表皮的水分擦干,放入保鲜盒中,再放进冰箱保存。

冬枣可以放冰箱吗_冬枣要放冰箱吗

5冬枣放冰箱能保存多久

没有洗过的冬枣,放入冰箱能保存2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是洗过的冬枣,一般只能保存2-3天。所以建议冬枣还是现买现吃,不要保存太久,以免丢失水分,影响口感,也流失了营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