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莓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09:42

文章导读

蓝莓富含多种维生素,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蓝莓对明目偷明显的效果,蜂蜜可以美容养颜,对护肤有良好的保养作用,还可以安神有利于睡眠,对心脏好,吃蜂蜜的时候是有一些禁忌的,不是什么食物都可以同蜂蜜一起吃的,蓝莓和蜂蜜能一起吃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蓝莓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一.蓝莓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蓝莓能和蜂蜜一起吃。蓝莓的营养价值很高,抗氧化,美容养颜,内含花青素。而蜂蜜中没有对其产生刺激的物质,都是养生的可食制品,完全能一起吃。而且蓝莓蜂蜜甜度较低,口味淡雅。

二.适宜人群

儿童,学生,常用电脑人群,视力不佳的人,经常健忘及记忆力下降的人群,中老年人。

三.食用方法

每天早晚用蓝莓泡蜂蜜水喝,由于高温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可使用30~40℃的温水冲饮。

​蓝莓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四.蜂蜜

味甘、性平,归脾、肺、心、胃、大肠经。具有滋阴润燥、补虚润肺、解毒、调和诸药的作用。常用于肺燥咳嗽、体虚、肠燥便秘、口疮、水火烫伤、胃脘疼痛,还可以解乌头、附子之毒。

五.蓝莓的吃法

其实蓝莓的吃法多种多样,几种常见的吃法:

1、加入凉开水打成浆液食用,适合糖尿病人。

2、调入酸奶(或蜂蜜、白糖、橙汁)打成浆液食用:取蓝莓果粒3-5茶匙,加酸奶1杯(或蜂蜜、白糖、橙汁适量),加凉开水适量,用搅拌机打成浆液,早晚喝1杯。

3、蓝莓冰激凌:将蓝莓放在大口玻璃杯中,取冰激凌一盒, 自然缓化成到糊状后,倒入杯中,用冰激凌勺与蓝莓充分混合后,即可食用。蓝莓冰激淋甜酸适口,清爽宜人,解暑、美容还能养颜。

​蓝莓和蜂蜜能一起吃吗?

4、调入酸奶(或蜂蜜、白糖、橙汁)直接食用:取蓝莓果粒20多粒,加酸奶1杯(或蜂蜜、白糖、橙汁适量),浸泡10分钟,即可食用。

5、糖拌蓝莓:将蓝莓加适量白糖,捻碎,拌匀食用。糖拌蓝莓酸甜适口,还能能解酒。

6、自制蓝莓饮料:取一份蓝莓,用清洁的纱布包好将汁挤出,在汁中加10倍的水,白糖适量,将其加热、烧开,放入冰箱中镇凉后饮用,口感酸甜适口,自然清香,开胃健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