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桃核枕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4:29

文章导读

说到枕头的时候大家是非常熟悉的,我们每天都会用到枕头的,枕头的舒服程度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的好坏。现在枕头的种类有很多,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枕头就会对我们的睡眠有帮助,在生活当中很多人会选择用野核桃制作的枕头,在使用这样枕头的时候有很好的透气作用,还能低头部有按摩的功效。

​野桃核枕头

野桃核枕头的好处

1.夏天用桃核枕头,感觉很凉快,通风好,特别是爱出汗的男生用了脖子不沤汗,不长痱子。能起到一定的活血化瘀功效,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颈椎疾病的发生,对颈椎有好处,不容易落枕,只是一开始枕的话翻身会产生响声会不习惯。

2.桃核做枕头可以起到按摩脑部神经血管和按摩小脑的作用。

3.桃核做枕头能起到一定的活血化瘀功效,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颈椎疾病的发生。

​野桃核枕头

怎么样选择枕头

支撑颈部的基本造型

凹槽设计,中间比周围要低,除可以适度的支撑头部外,还可以温和的支撑颈部。左右两侧较厚,可以自动的适应睡眠中侧翻身时人体的侧睡高度。这样造型的每个部分都能保证你最理想的睡姿。枕头5类基本造型都包括5个部位,(前后左右侧位和中间部位),适度的支撑颈部。每个部分都能保证你最理想的姿势。颈部单元:温和支撑颈部 中间部分: 比周围更低,为了支撑头部。两侧相对较厚,睡眠时侧翻身可以自动适应人体侧参考睡高度。

​野桃核枕头

合适的高度

个人认为可以从5种基本高度,10多种调节高度的枕头中选择。人体睡眠实际上和站立姿势一样的时候最为舒适,也就是睡眠时候人体也需要大约有个5度的角度。如果不睡枕头, 至少没有承托头部!使得您的颈部椎体逐渐容易变形!不睡枕头或者枕头太低问题都不小。《青岛枕头记》中还介绍说,枕头高了,即便您睡眠和休息时间很长,也休息不好!这也许就是您睡眠时间长但是老感觉身体困乏的重要原因!

良好的填充材料

充材质决定着枕头的软硬度和功效。目前倾向选择天然材质比较流行,木棉、香蒲绒、荞麦壳、棉、花朵等,也可以添加好的天然理疗材料来增加枕头的功效,如中国香、薰衣草、黄荆子、罗布麻、女贞子、银杏叶等等。可以选择10多种不同基本填料和40多种复合填充料,使得枕头具有不同的弹性、软硬度和天然效果,让顾客任意选择适合的一种。还可以根据填充材料不同将枕头分为软枕、硬枕和中性枕三大类,方便顾客选择,另外枕头多采用软硬双面等结构,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选择软硬面以便快速进入梦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