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瓜加蜂蜜能减肥瘦身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09:43

文章导读

苦瓜富含多种维生素,不但补充人体营养,还可以去火,美容养颜,还可以减肥,蜂蜜是比较常见的保健饮品,补充人体微量元素的同时还可以减肥,对人的皮肤起到保养的作用。当苦瓜遇到蜂蜜也会起到减肥的作用吗?苦瓜加蜂蜜能减肥瘦身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看看吧。

​苦瓜加蜂蜜能减肥瘦身吗?

一.苦瓜加蜂蜜能减肥瘦身吗?

可以减肥的。

二.制作方法

1、苦瓜洗净,去瓤,切片,放入搅拌机中,加少许凉白开,搅打成汁。

2、调入适量蜂蜜即可。

3、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闵解渴、降血压、血脂、养颜美容、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苦瓜含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长期引用,能保持精力旺盛,对治疗青春痘有很大益处。因此夏季应少进食辛辣油腻、高热高糖、粗纤维食物,而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如苦瓜、胡萝卜等,同时注意多饮水。

二.苹果苦瓜汁能减肥吗?

苦瓜和苹果榨汁有减肥作用,但是作用并不大且味道不好。

三.苹果苦瓜果汁

步骤1:把苦瓜和苹果洗净。

步骤2:苹果切块,苦瓜去瓤也切成块。

步骤3:放入搅拌机内,加入适量的凉开水。

​苦瓜加蜂蜜能减肥瘦身吗?

步骤4:搅打2-3秒后倒出过滤。

步骤5:把过滤的苹果苦瓜汁挤上柠檬汁。

步骤6: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四.常喝苦瓜汁的好处

1.减肥

喝苦瓜汁有饱腹感。但是,同许多减肥方法一样,需长期坚持方可见效。抑制脂肪吸收,如果单纯喝苦瓜汁难以接受,可放进蜂蜜或其他果汁等。

苦瓜汁营养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非常适合减肥人士饮用,是减肥人士的塑身佳品。

2.清热解毒

众所周知,苦瓜汁具有清热解毒、养血益气、补肾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其对治疗痢疾、疮肿、中暑发热、痱子过多、结膜炎等病有一定疗效。

保护心脏

苦瓜汁可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提高机体应激能力、保护心脏等,是绝佳的健康药用饮品。

​苦瓜加蜂蜜能减肥瘦身吗?

提高免疫力

苦瓜汁中含有一种叫做苦瓜皂苷的东东,能够降血糖血脂、抗肿瘤、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内分泌、抗氧化、抗菌等,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

3.美容养颜

苦瓜汁还有美容功效,可润泽肌肤,给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百般呵护。

4.促进饮食、消炎退热

苦瓜中的苦瓜甙和苦味素能增进食欲,健脾开胃;所含的生物碱类物质奎宁,有利尿活血、消炎退热、清心明目的功效。

5.降低血糖

苦瓜的新鲜汁液,含有苦瓜甙和类似胰岛素的物质,具有良好的降血糖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