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泡花生米的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9:27

文章导读

花生属于坚果制品的一种,具有极高的蛋白质含量,多食用花生有利于补充人体血液、预防衰老,因此也被叫做“长生果”。在中国,有不少使用花生的菜式,即使是日常的喝酒作乐,也喜欢上一碟小花生当做喝酒时的小零嘴。其实蜂蜜也可以和花生米搭配在一起使用。那么蜂蜜泡花生米有什么营养作用呢?

蜂蜜泡花生米的作用

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花生性味归经、甘、平,入脾、肺,有健脾和胃、利肾去水、理气通乳、治诸血症的功效。

改善血液的状况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醒脾和胃,润肺化痰,滋养调气,清咽止咳。主治营养不良,食少体弱,燥咳少痰,咯血,齿衄鼻衄,皮肤紫斑,脚气,产妇乳少等病症。具有很大的食疗作用,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花生中钙含量极高,钙是构成人体骨骼的主要成份。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

蜂蜜泡花生米的作用

不难看出蜂蜜和花生都是营养很高的,都是人们喜爱和推崇的食物,但是不一定要什么泡不泡的,喝蜂蜜水,花生生吃或煮粥都行,一起吃下去被人体吸收了就可以了。但都不能多吃,物极必反,每天蜂蜜2勺,生花生20颗就行。

恢复疲劳,尤其是熬夜后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 中午一杯蜂蜜水。

蜂蜜泡花生米的作用

消除大餐后的积食

蜂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 用法:每天早晚空腹服蜂蜜25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