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鸡腿怎样没有血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1:1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炸鸡腿,因为鸡腿部位的肉是最多的,但是一般人在做炸鸡腿的时候都会发现鸡腿里面会有一些血丝,这样炸出来的鸡腿吃起来口感比较清,而且肌肉也比较柴,所以在做炸鸡腿之前一定要将鸡腿腌制好,将前期准备工作做好,那么炸鸡腿怎么样能没血丝呢?

炸鸡腿怎样没有血丝

炸鸡腿之前,在鸡腿的两面各划两刀,炸的话就比较容易熟透,就不会出现血丝。

炸鸡腿做法如下:

材料

鸡腿2个,淀粉2大匙,鸡蛋1个,面包粉适量,盐,料酒,孜然粉,面粉5大匙

做法

1.将鸡腿洗净、沥干水分,用刀划几道后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孜然粉腌渍2小时

2.将少许盐,面粉,淀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匀,加入适量水调成糊状,再打入鸡蛋搅拌均匀成蛋面糊

3.将腌渍入味的鸡腿均匀沾裹蛋面糊后,再沾裹一层面包粉

4.锅中倒入足够的油烧热,放入鸡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出沥干油分即可

炸鸡腿怎样没有血丝

脆炸鸡腿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腿700克

辅料:龙虾片50克

调料:糖色40克,花生油70克,大蒜(白皮)5克,大葱5克,青椒5克,白砂糖5克,醋3克,香油5克,淀粉(豌豆)5克

炸鸡腿怎样没有血丝

脆炸鸡腿的做法:

1.大蒜去皮洗净剁成蒜茸;葱洗净切成葱段;辣椒洗净去蒂去籽剁成碎粒;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湿淀粉。

2.鸡腿洗净,煮滚上汤500毫升浸熟,捞出晾干;虾片用油稍炸一下,捞出待用。

3.热锅,倒入花生油烧热,改用中火放鸡腿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去油分,倒出油;再热锅,加糖、醋、辣椒、葱、蒜、麻油、湿淀粉拌匀,盛入小碟,作佐料。

4.将腿斩件,排在碟上,用炸虾片拌边,与佐料同上席。

脆炸鸡腿的制作要诀: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花生油1000克左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