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扣用卷发棒还是夹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7 14:34

文章导读

内扣的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内扣进去,可以把自己的脸型弄成小V脸。生活中不想去美发店做长期内扣的,可以自己在家用卷发棒或者夹板自己弄内扣。这两种工具都可以把头发弄成自己喜欢的效果,当然它们是不同的工具,所以做出来的同一种发型还是会有区别的。那么内扣用卷发棒还是夹板弄比较好?

内扣用卷发棒还是夹板

首先卷发棒卷出来的头发弧度比较自然,但是有2个缺点,一是卷发棒自己不熟练的话操作起来会比较不方便很容易烫伤,二是幸幸苦苦卷了很久的头发出门没几分钟就会不像刚打理完那么卷了,如果空气潮湿时候建议不要浪费时间卷,卷发棒维持的时间比较短。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陶瓷恒温的,比较没有那么伤发。

内扣用卷发棒还是夹板

那么夹板呢?可以买迷你的好操作,夹板也是可以卷发的,内扣的话就可以选择夹板,维持效果比卷棒好,也可以弄大卷的效果,要看技巧,缺点就是不如卷发棒的自然。玉米卷的已经过时了,而且也不是很好看,只是早期用于蓬松发根的,建议买夹板卷发棒二合一的试试。

内扣用卷发棒还是夹板

使用卷发棒的注意事项:

1、注意调控卷发棒的温度,避免温度过低或过高,导致卷发不成功。

2、注意自身安全,切勿用手触碰卷发棒夹板处,防止高温烫伤。

3、为慎重起见,每次卷发时不宜取太多发束进行卷烫,适量为宜,以免影响造型效果。

4、卷烫时间要适中,严格按照说明书指示进行操作。

5、尽可能选择有口碑高品质的卷发棒,这样能减少对你秀发的伤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