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珠粉一个一周最多能用几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8:18

文章导读

珍珠粉是由珍珠磨制成的粉末状物体,经过专业的化学加工而形成的一种护肤产品。很多人都知道珍珠粉具有美白养颜的效果,由此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商家都喜欢把珍珠粉制成面膜,能很好的使珍珠粉贴合人体的面部,让面部吸收足够的精华。但珍珠粉也不可多用,那么一周最多能使用珍珠粉几次呢?

珍珠粉一个一周最多能用几次

面膜是一种既简单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渗透皮肤,使活性成分在数分钟之内发挥显著功效,给肌肤以深层的护理。

珍珠粉外用功效主要是美白、去痘、淡斑、控油和去黑头,可与很多美容的东东混合在一起自己做面膜。根据不同的肤质善加运用,定可让肌肤洁白美丽,光彩照人。

珍珠粉面膜DIY非常方便:一般洁面后以辅助物与适量珍珠粉(0.15~0.3g)混合,形成泥状,再均匀地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需要时加水稀释,15~20分钟后洗去。干性皮肤在秋冬季做完面膜后,最好再用润肤水滋养皮肤,避免紧绷感。

下面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搭配供大家参考:

珍珠粉一个一周最多能用几次

1.珍珠粉香蕉面膜

香蕉一根去皮捣烂,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与2茶匙浓茶水混匀,涂于面部,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使肌肤光洁。

2.珍珠粉水果面膜

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3.珍珠粉芦荟面膜

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控油,祛痘的效果。

4.珍珠粉奶粉面膜

用1匙脱脂奶粉与一匙半蜂蜜混合起来,再加入一个鸡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匀,厚厚地涂于面部,停留10-15分钟,洗净即可。

5.珍珠粉蛋白面膜

珍珠粉一个一周最多能用几次

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闲小憩,做一个滋养面膜,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6.珍珠粉杏仁面膜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断搅拌并慢慢加入1个蛋黄至形成粘稠状,涂抹于面部与颈部,20分钟后用毛巾将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润肌肤,使之光滑细嫩。

7.牛奶珍珠粉面膜

牛奶或鸡蛋清调和珍珠粉成糊状涂于面部,几小时后(最好隔夜)洗去。如感面部有紧绷感要用护肤霜滋润皮肤。

8.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珍珠粉调成膏状,

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