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品有保质期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7:04

文章导读

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化妆品是最熟悉的产品,当打开包包的时候里面一定会装有几种化妆品的,虽然很多的女性每天都在使用化妆品让自己美美的,但是大部分的女性对化妆品的保质期是不太清楚的,对于不同种类的化妆品有着不一样的保质期,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些化妆品的保质期,使用了过期的化妆品对皮肤会有一些伤害的。

化妆品有保质期吗

化妆品有保质期吗保质期是指在化妆品产品标准和标签规定的条件下,保持化妆品质量的期限。在此期限内,化妆品应符合产品标准和标签中所规定的品质。保质期主要是由储存条件与期限两种元素构成。化妆品的常规的储存条件一般包括:常温、避光保存、阴凉干燥处、冷藏环境能保存的更久,如果存放条件不得当很容易缩短化妆品的保质期。

化妆品有保质期吗

2-3个月就会过期的化妆品和护理工具有:睫毛膏,面膜,痘痘贴,指甲锉,沐浴球。过期的眼妆危害很大,因为眼部的肌肤非常的脆弱,很容易红肿,痛痒等现象,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怕浪费就一直使用过期产品。六个月-一年会过期的化妆品和护理工具有:液体眼线液,粉底液,遮瑕膏,痤疮药膏,眼霜,洗面奶还有精华液。过期的唇膏可能会导致,嘴唇发干,敏感,起水泡。一年-一年半会过期的化妆品和护理工具有:唇釉,眼影,面霜,防晒霜,皂类,沐浴啫喱。

化妆品有保质期吗

过期的粉底或者 粉底液容易诱发皮肤的过敏反应,对皮肤的刺激性和带来的细菌,也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两年会过期的化妆品和护理工具有:眼线笔,口红,指甲油,固体状眼影&腮红,粉底,身体乳(灌装),磨砂膏(灌装)。睫毛棒,眼影刷,化妆棉往往很少有人注意清洁,如果不定期清洁这些化妆工具,严重了可能导致痤疮,粉刺等症状。三年会过期的化妆品和护理工具有:洗发水&护发素,润肤乳,香水。过了保质期的化妆品,化妆品里面的防腐剂会逐渐消失,病微生物生长得不到控制,会对皮肤造成危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