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肉有血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5 18:32

文章导读

鱼肉是营养成分十分丰富的肉类,据说吃鱼肉可以补脑,而且鱼肉肉质鲜美,口感极佳,因此深受人们的喜欢,新鲜的鱼肉上面会带有血丝,这是正常现象。但是烹饪后的鱼通常是白色的,如果我们发现烹饪后的鱼肉带血丝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鱼肉有血丝

鱼肉中有很多血丝,通常烹饪的时候,就会让其颜色变白,加热会使鱼肉中的蛋白质变性,鱼肉变白。

补充:

鱼肉属于瘦肉型,100克鱼肉所含脂肪不足2克,而100克香肠含脂肪多于10克。即便最油腻的挪威鲑鱼,其所含的热量也比猪排少一半。

鱼肉有血丝

鱼肉还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鱼肉容易被人体吸收,100克鱼肉保证人体每天所需的 蛋白质的一半。鱼肉还供给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A、D、E等。

鱼肉中还含有多种脂肪酸,这种物质能够防止血黏度增高,可有效防止心脏病的发生,并能强健大脑和神经组织以及眼睛的视网膜。对孕妇和婴儿来说,这些脂肪酸更是不可缺少。

鱼肉有血丝

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脂肪酸还起到治疗慢性炎症、糖尿病和某些恶性肿瘤的

作用。鱼肉含有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12等维生素,有滋补健胃、利水消肿、通乳、清热解毒、止嗽下气的功效,对各种水肿、浮肿、腹胀、少尿、黄疸、乳汁不通皆有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