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正确外涂蜂蜜祛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8 09:23

文章导读

如何正确外涂蜂蜜祛痘? 每一个人想必都希望自己能够漂漂亮亮的,然而在现实情况中却总是会出现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脸上长痘痘就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了的。长痘痘对于一个人长相的影响是很大的,会显得人很没有精神气,因此人们对于祛痘这件事情是非常注重的,通过外涂蜂蜜来祛痘就是很常见的做法,下面来介绍一下如何正确外涂蜂蜜祛痘。

如何正确外涂蜂蜜祛痘

蜂蜜涂于皮肤外表面,其含有的丰富葡萄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能够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细胞,消除皮肤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外服敷时蜂蜜可加有珍珠粉,鸡蛋或者是柠檬水,一起混合后涂于皮肤表面,但需要注意的是涂于表面不得超过半小时,且效果也是因人而异。

如何正确外涂蜂蜜祛痘

1、用消毒棉签蘸蜂蜜直接点涂在痘疮上。通常皮肤比较干燥的人保留时间稍长些,约30分钟,油性皮肤可以缩短些,大约15~20分钟。

2、再取1匙蜂蜜溶于1碗温水中。

3、将蜂蜜水轻轻拍在脸上,慢慢按摩脸部,约2~3分钟,让皮肤吸收。

4、最后再用清水洗一遍脸。

5、外涂期间可配合饮用蜂蜜水,用温水冲调蜂蜜后饮用,每日3次左右,每次20~50克蜂蜜。

如何正确外涂蜂蜜祛痘

还有在治疗痘痘期间,千万要注意不能吃辣的,燥的,炸的,辛的东西,要不然就会前功尽弃,多吃白色的食物例如莲藕、莲子、银耳。 蜂蜜具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的作用,它能够减少皮脂腺异常分泌并调节内分泌,从而改善皮肤新陈代谢功能,恢复皮肤血液循环正常进行,不过蜂蜜中含有大量糖分,糖尿病患者不宜服用;祛痘用蜜以枇杷蜜和槐花蜜最好,荆花蜜、紫云英蜜也可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