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发双丸子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8 09:23

文章导读

丸子头是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的发型之一了,可以给人以一种俏皮可爱的姿态。但对于短发的女生们来说,受限于头发的长度似乎难以扎上好看的丸子头。但实际上短发的妹子们也是可以扎个双丸子头的,与单丸子头相对比,这样更加的可爱动人。而且双丸子头的扎发也没那么的困难,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工具就可以实现。

短发双丸子头

短发丸子头

工具/原料

皮筋、发夹

方法/步骤

首先要将头发梳好。

然后将头发扎起来,扎的时候可以弄得蓬松随意一起。

扎好头发后我们可以适当地将头发弄得蓬松一点,可以用梳子倒刮一下,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哦,要的就是蓬松随意感。

弄得有点蓬松随意后就开始最重要的一步咯,将扎起的头发转成半个圆形,用手固定好形状。

固定好后,用夹子将用手固定好形状的头发夹好,夹好后再将后面剩下的头发用梳子倒刮打毛。

短发双丸子头

用同样的方法弄好剩下的头发,弄成半圆后再用夹子将头发固定好。全部弄好后要检查一下,如果有不圆的地方要再弄一下哦。

今年还流行这种俏皮双丸子头的,只需稍稍扎两侧扎个小小的丸子头,就能让你可爱感爆棚,而且特别减龄显嫩。

准备工具

梳子 多个黑色小发夹

两个丸子头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好,然后将刘海分出来,接着以Z字形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把左边头发梳理到一起,并集中在头顶左侧边,以顺时针方向将发束进行扭转。

第二步:将扭转好的发束盘成耸立的丸子头,发尾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这样就完成一边丸子头了。

第三步:右侧头发以同样的方法打造出右侧丸子头,这样就得到两个耸立的丸子头了。再用手将脑后剩余的短发也中分一下,分别想着同侧的丸子发髻方向梳理,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这样就可以完成两个丸子头扎发了。

短发双丸子头

扎两个丸子头就是可爱至极,并在丸子上加入一些小发饰点缀,既吸睛又能展现可爱感,配上卷刘海更是很俏皮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